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硬派 丰田卡罗拉Cross GR Sport官图曝光

2021年09月16日 09:24: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卡罗拉Cross GR Sport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美版卡罗拉Cross打造,配备了全新外观运动套件。据悉,该车为Gazoo Racing旗下的入门级产品,与此前推出的GR Yaris和GR Supra不同,仅在设计上进行运动化调整,不涉及动力方面。

丰田卡罗拉Cross GR Sport的外观基于美版卡罗拉Cross打造,而非近日发布的日版车型。在外观方面,新车配备了更加越野化的套件,前格栅进行重新调整,由点阵式中网更换成蜂窝状造型,并融入贯穿LOGO的横向装饰,更有力量感。同时,前/后包围的样式更为夸张,并增加了哑光银色装饰进行点缀,进一步增强了视觉冲击力。

动力系统方面,丰田卡罗拉Cross GR Sport提供了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38Ps,峰值扭矩172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混动版本综合最大马力为122Ps,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目前该车未提供四驱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