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紧凑型SUV 五菱星辰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16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五菱星辰将于今日(9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是五菱银标战略下的第二款车型,定位紧凑型SUV。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五菱星辰外观设计动感时尚,十分年轻化,而且新车还提供了时下流行的莫兰迪色系车漆可选,非常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前脸采用“V”形设计元素,整体视觉效果比较规整,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融合,内侧还配有“回旋镖”造型LED日行灯。

车侧线条颇具力量感,黑色轮眉十分硬朗,而悬浮式车顶设计则为整车又增添了一份时尚气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4mm/1820mm/1740mm,轴距为2750mm。车尾造型比较规整,通过折线设计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两侧尾灯由一根黑色饰条相连,中部还加入了“WULING”字母标识。

内饰采用规整简约的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很好的提升了科技感,显示效果出色,实用性很强。据悉,星辰将搭载五菱最新的Ling OS灵犀系统,有关这套系统的功能介绍,官方会在今晚举办的五菱品牌之夜上进行公布。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