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汤不换药的升级?国内无缘2.5T的新款马自达CX-5还香吗

2021年09月16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提到马自达品牌车型,它在操控方面的确有着自己独到之处,并且坚持自然吸气动力,这也导致它在有些方面逆着市场发展,虽然有些小众,也不妨有喜欢它的用户。日前,新款马自达CX-5海外版官图发布,作为中期改款,新车外观在设计上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下面咖哥结合官图和大家聊聊它。(配图来自网络)

国内现款车型内饰

整体设计延续现款,细节有变动。猛的一看新车官图,给大家第一印象是没有啥变化,但仔细发现,其实前脸细节上有很小的变化,就是前包围更加简约光滑,取消了过去复杂的元素,盾形进气格栅内部为更立体的黑色点阵元素,并且使用了全新造型大灯组,内部为双L日间行车灯,此外,不同版本车型会在车的轮眉、侧裙以及保险杠出有所不同。内饰大概率延续现款,配置有些落伍了。内饰官图虽然没有曝光,结合变化不大的外观,咖哥预计新款大概率也将延续现款,如今看这套设计已经没有太多科技感了,尤其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尺寸很小的屏幕,全液晶仪表更是没有,不过大家可以期待下惊喜。

新款长安马自达CX-5申报图

长度变化不大,和本田CR-V差不多大。国内版新车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457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仅在长度比现款增加20mm,相比本田CR-V(长4621mm,轴距为2661mm)在轴距上稍微有点优势。空间虽然不大,但国内在售车型乘坐舒适性还是不错的,中高配也有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动力依旧惊喜不大,城市代步够用。动力上海外版将提供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惜国内或将无缘这一动力,申报信息显示,新款长安马自达CX-5依旧将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均匹配6挡手自一变速箱,眼下看这个动力配置优势已经不大了。

写在最后

不可否认,马自达这么多年太过于特立独行,在新技术上的确有些跟不上趟,而在国内市场咖哥查了下数据,8月份长安马自达CX-5全国销量仅为971辆,这对于一款合资SUV来说,表现都不及好多自主品牌SUV的销量,结合海外版官图以及国内新款申报图,就新车变化来说,依旧是换汤不换药的升级,对它的期待值来说咖哥觉得并不是很高了,如果你还是喜欢自吸动力,那倒是可以期待下,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