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营热潮你需要一位好伙伴 试驾郑州日产锐骐6

2021年09月16日 15:20: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跨过山海亦能顾家实用,伴随着野营热潮在国内兴起,皮卡不再是小众玩物,它的多功能型越来越被消费者们喜爱,它与生俱来的气场也愈发符合硬汉们的审美,它所体现对生活积极的态度也受到广泛人群认可。

郑州日产早在90年代初期就开始深耕皮卡车市场,凭借核心技术和对高品质皮卡的不断深挖,经过岁月累积的郑州日产旗下诞生了一款又一款名号响亮的经典皮卡车型,今天买车网Buycar拿到的试驾车锐骐6便是其中之一。锐骐系列皮卡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热捧,近些年郑州日产不断扩展锐骐6的受众范围,我们今天拿到的试驾车是锐骐6 event 8AT四驱柴油旗舰型(下文简称锐骐6),一起看看它的魅力吧!

驾驶感受:油耗喜人

多年前,笔者曾经开过锐骐6的2.5T+6AT动力总成版本,当时它给我留下了稳定的印象,时隔多年,锐骐6这套由雷诺-日产联盟技术打造的全新2.3T柴油发动机配合采埃孚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个人还是非常期待的。

关于锐骐6驾驶层面上,笔者最关心的是2.3T柴油发动机和采埃孚8AT变速箱的配合,从实际体验来看,柴油发动机低扭强的特点和采埃孚8AT变速箱换挡聪明的特性都在锐骐6上有所体现,此外,在行驶了约80公里后,锐骐6的8个多升的油耗表现笔者认为在皮卡界里绝对算得上是非常省的了。

外观:硬朗刚毅依然是最大特色

对于皮卡车型的造型来说,笔者认为,硬朗是必不可少的元素,至少站在一款皮卡车面前,要能够感受到它的气势,从这点来看,锐骐6做得非常出色。笔者也并非第一次评测锐骐6了,就外观上的改变来说,多年来锐骐6始终保持着最初的设计特征,这种传承带来最直接的好处是具备很高的辨识度。

锐骐6拥有傲人的车身尺寸,它的长宽高达到了5310/1850/1850(含行李架)毫米,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07毫米,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1°和26°,支持的最大爬坡度也达到40°,这样的硬核数据保障了锐骐6足以应付野外翻山越岭时的诸多险阻。

内饰:皮卡也可以很“智慧”

如果仅仅把皮卡当作工作车,那么内饰的配置、设计是完全没有必要去考量的,但锐骐6的使命绝不仅仅是一台工具车,它要肩负起居家的便利性和带一家人出去郊游的实用性,尤其在智能化发展迅速的当下,谁说皮卡不可以很聪明呢?

从锐骐6的内饰造型和配置上看,它对得起自己的身价,中控屏内置的智能化配备也不会让你感觉到功能单一,另外座椅舒适性和空间灵活性也能够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