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近新上市的重磅豪车,这三款值得一看,格调设计都很出色

2021年09月16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豪车销售也进入了一个激烈竞争中,因为国产品牌崛起,拉低了很多车型的价格,而且配置已经做得非常好,曾经很多豪华车上有的配置在一些中低端国产车上也可以看到了,很多人就没有必要花更多钱就为了一个单独的豪华品牌车标了。所以现在很多豪华车也在努力提升自己的个性,做到新设计,不断创新,才能留住口碑和客户,下面来看看这三款新上市的豪车。

奔驰C级

从车子的设计和配置来看,新奔驰C级提升了性价比,很多朋友还是比较喜欢它的,看到价位很多朋友就感觉奔驰现在对豪车市场理解还是很透彻的,要维持自己的品牌,也要有一定的高价位,同时增加性能产品力,才能留住客户和口碑。

全新奔驰C级增加了轴距,空间更大外观也更霸气,和S级都很接近了,可以说开出去绝对更有面子,车标也足够炫酷,运动版本很受年轻人喜欢,它有11.9英寸中控大屏,还有12.3英寸仪表盘,豪华科技感十足,它在隔音还有设计上都有很大提升,未来销量必然不差。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的动感设计给它加分不少,从14年上市到现在已经有60万的销量,这台车真的很经典,而且新的Macan做了很大的提升。搭载了2.0T的发动机,可以达到265马力动力,扭矩有400牛米。

新款Macan的百公里加速有6.4秒,相对之前版本更快了,而且有GTS版本动力达到了440马力和550牛米,将动力性能提升了很多,不同版本的选择都很不错,喜欢运动的土豪们可以放心买。

路虎卫士90

路虎卫士90在选择越野车型的时候坦克300还有500现在成为热门,这是国产越野车的新车型,因为价位低很受欢迎,不过想要提高一个档次,那么就选路虎卫士90,它会让你得到的越野体验上一个新台阶。

车子有11.4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仪表盘,2.0T版本有300马力输出和400牛米扭矩,3.0T版本有400马力和550牛米输出,绝对的越野王者体验,因为它的紧俏,想要买的话要提前预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