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发售5辆,DS 3 x Ines de la Fressange限量款开启预售

2021年09月16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9月15日,买车网Buycar从DS方面获悉,纯电DS 3 x Ines de la Fressange限量款正式开启预售。该款车型是DS汽车与法国时尚品牌Ines de la Fressange联名推出的限量款,在中国仅限量发售5辆。

DS 3 x Inesde la Fressange限量款外观配色拥有专属水墨蓝色油漆涂装、Perla Nera黑色车顶和Ines专属红撞色后视镜。分布在引擎盖、前车门和尾门上的4枚“Ines de la Fressange”联名款纪念铭牌,则彰显了其专属的身份和独特的品味。与此同时,钻石切割的18英寸Ines合金车轮,中心的红色与Ines专属后视镜相互呼应,展现了法系豪华独有的动感与优雅相结合的双重浪漫体验。

内饰方面,DS 3 x Ines de la Fressange限量款通过“大师级”高定匠心材质,致敬巴黎灵感缪斯。Ines专属蓝色Alcantara Mithy翻毛绒材质 金属蓝色TEP 轻质顶棚面料,彰显出奢华高级的车内质感。同时,仪表板盖和门板装饰条采用精致蓝色软质材质并配以红色缝线,带蓝色镶边的地垫与中控台上的带巴黎饰钉的“Ines de la Fressange”专属纪念铭牌,显示出与众不同的尊崇身份。

作为DS首款引入中国市场的纯电车型,DS 3代表着DS汽车正在加速向全面电气化转型。正如DS品牌全球首席执行官Beatrice Foucher所说:“DS汽车将以电气化为战略核心,加快电动汽车的发展,并创造一种全新的纯电动旅行艺术,为客户带来更加舒适的乘驾体验,未来的新车在质量和性能方面都将表现得十分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