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姐姐们的福利,哪吒魔女版亮相车展,只卖7.29万

2021年09月16日 16:31:04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随着新能源紧凑级车在一二线城市中快速普及,各大厂商开始思考如何进一步将市场细分化,其中主打女性消费市场是一个重要方向,比如长城的欧拉好猫家族,就是凭借着可爱的造型夺得小姐姐们的一致追捧。而今天要介绍的并不是欧拉,而是新势力阵营里的哪吒汽车旗下的哪吒V魔女版,从名字就能看出来,这台车的目标群体就锁定在女性消费者。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哪吒V的改造而来,在设计上使用哪吒家族式语言,由于没有传统燃油发动机的束缚,也就无需进气散热,哪吒V魔女版前脸采用封闭式处理,看上去非常简洁且整体感出色,仿佛是一块整体式面板打造而成,两侧大灯造型呈“L”型,与前脸风格配合到位。当然了,即便没有这些独到的设计,光凭借着粉红色的车漆就足以收获较高的回头率。

来到侧面,腰线从车头位置一直延伸至车尾,并附带一定的倾斜角度,配合上熏黑C柱,带来的悬浮式车顶效果,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年轻有活力。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

来到车尾,相比侧面会更显多样化,尾门中间位置带有一定的内凹造型,带来不错的层次感,两侧“Y”型尾灯内部带有熏黑装饰,看起来非常时尚,并且也进一步拉伸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

进入到车内,内部采用了当下电动车主流设计,看上去非常简洁,绝大多数车辆设置与功能都收纳进这块竖向放置的中控屏内,屏幕显示效果可圈可点,主菜单图标尺寸也足够大,行车过程中进行操作也很少会出现误触情况,功能方面支持实时导航、AI语音可以实现一次唤醒,连续对话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12英寸液晶仪表盘非常扁平,与整体设计风格不相互冲突,同时车辆的实时状态信息都可以进行精确展示。

当然说到底,这些配置都是次要的,对于女性消费者而言,好看才是重点,因此可以看到哪咤V樱空小魔女版内饰配色都是以粉色加白色为组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175Nm,性能表现中规中矩,不算太出色,但这种类型的小车绝大多数时间都是用来每天上下班代步使用,应付日常红绿灯起步和中段加速都没有什么问题,前60km/h甚至能感受到一定的推背感。续航方面配备了一块三元锂电池,容量为38.54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半小时可以补充接近80%的电量。

总结

综上所述,哪吒V魔女版与普通版车型在科技化配置、动力性能以及续航方面都做到相同,并且在此基础上针对外观和内饰的配色进行深度定制化,使其符合女性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此外,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哪吒V魔女版的售价只需7.29万元,与普通版车型价格无异,相较于其它动辄就要多加钱的定制版,更能体现出这款车的性价比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