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车要换标?全新卡罗拉Cross官图发布,定位高于C-HR

2021年09月16日 17:3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日前,丰田日本官网正式发布了日规版本 卡罗拉Cross车型的官图,新车和其他国家版本车型整体设计较为相似,不过在日本本土采用“卡罗拉”车系独立的车标LOGO,基于丰田TNGA-C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一款入门紧凑型SUV。据悉,该车未来也会引入国内市场,新车或将介于丰田C-HR和RAV4之间。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其他国家版本进行了调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保持家族化设计,内部采用蜂窝状中网,运动感更强。另外,新车采用卡罗拉独立车标,大灯采用LED光源,精致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前后外扩的轮眉搭配多条辐轮毂,增添新车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的后包围造型和前包围相呼应,带来更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基本延续卡罗拉轿车的设计风格,悬浮式的中控屏幕,提升内饰的现代化气息,中控台贯穿的银色饰条搭配黑色的内饰,凸显时尚气息。新车标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无线充电装置、盲区监测以及9安全气囊等,实用性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分别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传动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其中混动版本车型除了提供前驱版本还提供E-Four四驱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