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晶锐同平台,斯柯达三厢轿车Slavia计划年底亮相,要做全球车?

2021年09月16日 19:05: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海外有媒体拍到了一组斯柯达Slavia在捷克进行路试的照片。Slavia是斯柯达正准备推出一款A0三厢轿车,据称该车是专为印度市场打造的,会和新款Fabia(斯柯达晶锐)共享MQB A0平台 。据悉该车将在今年年底前亮相,虽说是为印度市场打造的,但Slavia还是可能作为斯柯达的全球车型来销售。

这个名字首次出现在 2020 年的斯柯达 Slavia 概念车上,这是一款基于 Scala C-Segment 掀背车的两座车。

与花俏的原型车不同,量产的 Slavia 将是Fabia的轿车版,车身更长,后备箱空间更大。同时,大众集团已经推出了一款非常相似的车型是大众Viturs,Polo 的四门版。

虽说车辆外观伪装得非常神秘,但从整体设计来看,该车融合了斯柯达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柔和。前大灯和格栅看起来与斯柯达Fabia车型相同,但整体车身线条与轮廓线与大众Viturs非常相似。从车身来看,该车估摸着长度约在 4,482mm。

该车动力预计会搭载1.0 TSI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五速或六速变速箱,也可选七速手动变速箱。顶配预计会是1.5 TSI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DSG 配合使用。

计划年底亮相的斯柯达 Slavia,应该会陆续会有关于外观设计以及内饰设计样式的“曝光”,至于是否会引进国内市场销售,这个暂不得知,你们会期待这辆车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