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小改更精致 2022款本田凌派实车到店

2021年09月16日 20:44: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在经销商处拍摄到2022款本田凌派的实车图,新车目前已陆续抵达国内经销商,将于近期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有小幅度调整,同时换装了全新中控屏,精细程度更高。动力上,新车将提供1.0T和1.5L混动两套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整体上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倒梯形黑色格栅设计,内部换装为横辐式造型,顶部的镀铬饰条采用扁平设计不再凸起,同时格栅开口与两侧LED大灯相连,一体感更强。

车身侧面和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依旧采用简洁的设计,双腰线的设计有效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车尾也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双C形状的LED尾灯辨识度十分出色,加持内凹的尾厢和小尾翼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

内饰的变化是此次改款的重点,新车提供了两种内饰配色,分别为全黑和黑/棕双拼配色,质感方面更加出众,中控台部分依旧采用分层式设计。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一块更大尺寸的屏幕,从图上看内部也使用了本田最新的车机系统,并集成有导航、最新版智导互联、百度Carlife等,同时屏幕分辨率也有显著提升,有效改善了用车体验。

配图为1.5L混动车型

配图为1.0T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分别为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混动系统。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5L混动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3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