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朗逸翻身彻底无望,2022款轩逸取消脚刹

2021年09月16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得益于帕萨特中保研事件的神助攻,轩逸登上了轿车销量冠军宝座,小帕萨特朗逸也是实属憋屈,从此几乎落下了千年老二的头衔,月月想超越只可惜月月都被轩逸按在地上摩擦。

如果说以前轩逸销量第一有上汽大众自己作的原因,那伴随着2022款轩逸的上市,轩逸将会用产品力告诉大众朗逸自己的冠军是实至名归,估计以后朗逸想重回销量榜首的希望更加渺茫了。

因为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新车在外观上没什么变化,最大的就是配置变化了。估计日产是感受到了销量的压力,毕竟三缸奇骏已经拉胯,销量顶梁柱轩逸不能再有任何闪失,所以2022款轩逸也算是带着诚意来的,大家吐槽最多的脚刹终于换成电子手刹了,也是不容易啊,其他层面的无论是安全还是多媒体系统升级都不如这个脚刹变手刹来的让潜在车主兴奋。

动力方面依然是搭载最大功率99kW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新车虽然增加了配置但是好在价格没涨,依然是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0-14.49万,这也是2022款轩逸能继续保证轿车头把交椅的最大倚仗吧。

大家觉得朗逸还有希望超越轩逸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