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过哈弗H6顶配不到10万元,五菱星辰能成为爆款吗?

2021年09月17日 14:12: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去年5月份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发布了全球银标,同年11月上市了银标下首款MPV凯捷,可以说加快了品牌升级的步伐,时隔不到一年,五菱银标品牌首款SUV五菱星辰也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9.98万元,新车搭载了全新的Ling OS车机系统,下面咖哥就带大家看看这款车实力如何。

外观没有标新立异设计,并不难看。新车前脸看起来比较复杂,大尺寸倒梯形黑色中网,让前脸和五菱银标相呼应呈现V型设计,并且LED日间行车灯和左右两侧格栅融合一起,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车身侧面轮廓比较饱满,并使用了熏黑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造型方正,并没有使用贯穿式尾灯,不过在中间尾灯组中间增加“WU LING”字母LOGO,强化了精致感。内饰常规样式,车机系统是亮点。内饰使用了全新的生态座舱设计,一定程度上告别过去廉价印象,配备平底式方向盘也是全新样式,中间镶嵌一个硕大的银标,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悬浮式屏幕,首次搭载Ling OS灵犀系统,包含虚拟车载助手,具备语音交互、远程车控等常见功能。

定位紧凑型SUV,轴距超过哈弗H6五菱星辰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为2750mm,比第三代哈弗H6(长4653mm,轴距2738mm)轴距上还有优势。车内乘坐舒适性表现也不错,座椅包裹性和质感都有提升,并且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也比较客观,在同级中表现算是不错的。动力不算强劲,城市代步够用。新车动力上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47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最低油耗7.1L。这套动力组合和五菱凯捷一模一样,相比第三代哈弗H6搭载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的1.5T发动机还是要弱一些,不过这个动力应付日常城市代步是够用的。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五菱星辰这款SUV还是打破了以往大家对五菱车型的廉价感,尤其在使用银标后整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更加时尚有质感,并且配色也都是流行色调,最关键在车内智能化上表现也更高,首次搭载最新车机系统,让它更像一辆家用轿车了,告别过去五菱工具车的形象。综合来说,结合顶配不到10万元的售价,这款车在同级别中还是表现出不错的实力,对于预算不多实用主义消费者来说,买回来家用代步是没毛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