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领裕新增vip座椅布局,能否再将途昂一军?

2021年09月17日 14:17:0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如果要挑一款合资中大型SUV车型,那么福特领裕可能在性价比上无人能敌,16.98万的起售价还有全系标配的2.0T发动机,简直就是国产车的玩法,自上市之后销量也是稳步提升。日前,福特领裕全新车型上市,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可选,售价分别为20.18万元和22.18万元,两款车型均为7座车型。而本次更新的主打卖点就是围绕在内部采用的全新2+2+3式座椅布置,中间的两个VIP座椅布局,手已经伸到MPV的范畴里了,对于现在竞争激烈的中大型SUV市场也算的上是一个恰到好处的差异化打法,那么新车能够凭借这一点打造成爆款吗?

虽然福特领裕并不是出自长安福特一派,但在这款车在外观设计和配置方面并没有与长安福特的车型有太大差异,同样还是福特的家族式设计,马丁前脸配合分体式LED大灯与3D八边形前格栅,结合主动进气功能,兼具美观及功能性,也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车尾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一众同级别合资车中也很时尚。

内饰也采用了双联屏设计,虽然在现在看来已经不算什么新鲜的产物了,但要知道这是一款20万左右的合资SUV,在同价位的大众身上可能还是10年前的那套内饰。

动力方面,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能这款车的双离合变速箱是消费者吐槽最多的地方,但发动机素质一点不差,曾经也是沃德十佳之一的王牌发动机。

当然,新款的卖点必须集中在主打的第二排座椅上,双独立VIP真皮座椅,带有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可调节独立扶手、航空头枕以及三区独立空调等功能。几乎可以当成一台成熟的MPV车型来使用,可能有人会担心2865mm的轴距会不会局促,其实VIP座椅这种可以自由调节前后的设计,也正好改善了空间问题,可以更充分地释放它的利用率。

从售价方面来看,即便是顶配,它也仍然达不到途昂的优惠后的入门水平,就更别提配置和动力方面的优势了。而另一款20.18万起售的新七座车型,基础功能也都包含,除了比顶配少了更大的屏幕、第二排座椅通风和辅助驾驶系统之外,其余的配置也基本不差。对于家用来说,是合资车型中相当具有性价比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