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卡罗拉来拉货?海外推出商用版卡罗拉,操控不俗还能装货

2021年09月17日 14:45: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谈到家用车中最实用的车型,很多人都会想到旅行车,空间足够,而且旅行车可以放很多东西,外出的时候也很方便。之前卡罗拉在旅行车的基础上开发了Commercial,它的发布确实很特别,因为它是两个座位设计,后面就是平整的拉货空间,设计基础是卡罗拉的旅行车混动版本,有朋友感觉它很特别,将皮卡的设计用途用到了家用车上面,市场是否认可还是一个问题。

从Commercial的外观可以感觉到它好像和旅行版一样,车身整体上很修长,这也确保了车内空间,而且车子有行李架,说明它可以拉更多东西,它也有拖车钩,应该有不错的实用性。它和很多车子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只有前排的两个座位,后面整个车厢都是平整的地板,而且很方正平整,放东西和承重效果都很好,在后车轮位置也没有鼓起,这样拉货搬东西的时候也很轻松。

Commercial后排和前排之间有一个铁网隔断,而且后排的车厢不仅有后备箱可以搬货,后排两侧也有车门,这样搬东西就更加方便了。Commercial搭载的是1.8L丰田混合动力,这台混动车的油耗很低,比较绿色环保,而且新款车还有纯电动模式,对很多喜欢新能源的朋友来说十分友好。

Commercial将在英国完成制造,现在的预售价在19万左右,未来的销售价如何还不确定,不过从价位上来看并不低,毕竟这样的车子其实很多情况下有更多选择替代,例如国内长城炮之类的皮卡,尺寸更大,而且拉货也更多,不过Commercial的优势在于货物都在车厢内,而且很省油。

Commercial的设计就是为了追求车子的实用性,将旅行车的后排座椅舍弃,将后排空间彻底打通,提供了更高的空间利用率,其实如果它的价位降低一些,对很多刚创业的朋友来说还是不错的,如果经常要外出上门服务,需要带上工具,这样的Commercial就很合适,工具仪器还不会受损。

如今来看Commercial这款车确实不错,但是未来是否会进入国内还不确定,不过要进入国内一定要降低价格,比较能够有同样功能的车还是比较多的,而且价位也都比较低,国内的旅行车市场也并不是非常大,这是现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