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BMA架构打造 吉利帝豪L官图发布

2021年09月17日 14:59: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获悉,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帝豪L的官图。新车将基于BMA架构进行打造,外观上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

外观方面,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能量风暴”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盾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网状结构,配上两侧造型锐利的大灯组,看起来非常精致、时尚。同时,下方的保险杠造型也十分激进,让整个前脸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内凹式腰线设计,配合溜背式的造型和战斧式的五辐轮毂,看上去更加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运动效果。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B-4G14TB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141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