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A9等近10款明星车型到场 多款全新!赛科龙重庆摩展放大招

2021年09月17日 18:30:04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2021年9月17日,万众摩友期待的重庆摩展开幕!2021年重庆摩展参展企业多达数百家,涵盖摩托车制造、配套、供应商、周边产品等整个摩托车产业链。重庆摩展代表了中国摩托车展览的最高水平,各大主机厂竞相发布旗下全新车型,万众摩友从全国各地到来共襄盛举。本次,书戈看车将带领大家去到重庆本土企业宗申动力旗下高端品牌赛科龙一窥其全新产品线,见证赛科龙逐渐完整的产品线和品牌形象。

RA9——1000cc旗舰巡航

赛科龙RA9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公升级巡航车型,其搭载一款V型水冷双缸发动机,其配置了博世双通道ABS、滑动离合、倒置前减单后减、西互制动,加上最具个性的运动巡航外观和单摇臂设计,RA9一经露出,便引发海量围观。的确,作为一款自主公升级巡航,RA9有着极高的颜值,这就够了。

赛科龙RX6——650cc旗舰休旅再亮相

赛科龙RX6是赛科龙品牌已上市的全新多功能休旅车型,偏ADV。新车采用ND650发动机,最大功率70.7马力,峰值扭矩62牛米,百公里加速4.9秒。其搭载了6.75寸TFT仪表(具备手机投屏和胎压监测功能)、专属手机APP、滑动离合器、KYB前后避震(可调)、NISSIN刹车卡钳、铝合金后平叉、无钥匙启动、博世ABS,甚至还有电动风挡。价格方面,赛科龙RX6售价4.88万、5.18万元。

RC3S——401cc运动仿赛

赛科龙仿赛再次回到主流视野,本次赛科龙RC3S正式亮相,新车定位运动仿赛,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大气,车身姿态饱满且稳重。动力上,新车搭载TC400发动机,采用双缸设置,并且配置水冷、八气门。在配置上,新车同样配置了TFT仪表、前后铝轮、前双盘后单盘刹车、博世双通道ABS、倒置前减震等配置,整体配置水平很高,造型也相当出类拔萃。

RE5——550cc中大排复古

赛科龙RE3让赛科龙走入了主流视野,重庆摩展,赛科龙又一款中大排RE5正式亮相,新车更加大气、饱满,整体造型时尚复古,或将又是爆款。新车采用了ND550发动机,同样是双缸配置,水冷组合。其将配置滑动离合、倒置前减震、西户刹车碟盘、博世ABS、真空辐条轮等配置,整体动力将远超RE3,尺寸和重量也更大。外观将更加霸气。

RX3S MAX——401cc中排ADV

进阶级休旅RX3S MAX,采用全新休旅外观设计,搭载的是TC400发动机,排量401cc,其采用了双缸水冷八气门发动机,配置包含滑动离合、倒置前减、可关闭的ABS、前后铝轮/前后真空福条轮等配置,整体配置水平出众,造型和性能也更有期待。

RT3S——300cc巡航大踏板

自RT3睿途上市以来,其销量高达45800辆。本届摩博会,豪华大踏板RT3S也同时亮相,其搭载水冷四气门SV300发动机,配备博世ABS、加热手把、加热坐垫、电动风挡、智能手表等配置。

RT2——250cc城市ADV踏板

250cc踏板赛科龙再添新品,本届摩展推出的RT2定位ADV中大型踏板车型,其采用ADV踏板设计,整体风格硬派,犀利,富有气势。其采用了水冷四气门SV250cc发动机,其拥有舒适性大坐垫、TFT仪表、无钥匙启动、ABS双通道,前轮14寸,后轮13寸,整体性能有所期待。

RE2——250cc小复古

赛科龙复古车系已经基本齐全,从成熟的RE3到中大排RE5,再到小的RE2,一款250cc的复古车型亮相,赛科龙的复古家族已经拥有了3款车型。RE2采用了PY250CC发动机,单缸、水冷、四气门配置也将是的其价格有所降低,不过在配置上,其依旧将搭载滑动离合、倒置前减、ABS等配置,整体配置水平不差。

宗申潮燃新品齐亮相

宗申潮系列自从4月春季发布会正式亮相以来,持续深化品类创新。本届摩博会,宗申潮系列一次性迎来三款力作——G250E、G250R、250X。

致力成为街道的头号玩家的G250R、定位进阶级潮装越野车250X、现代复古G250E等都揭开了面纱,整体设计风格潮流前沿,是年轻人有所期待的第一款潮流新车。

此外,运动街车250R、MINI街跑150R,欧式复古踏板125ET、入门级休旅150X,以及休闲复古WEEK8、青春运动巡航200SC等都一同来袭,各位摩友可到场品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