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最实惠”SUV Casper 9月上市,起步价合人民币8万元不到?

2021年09月17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全新的现代Casper在韩国本土正式接受预定,并且将于9月29日上市。时髦的设计和小巧可爱的造型看起来还是不错的,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引入国内,我们可以先来了解一下。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3595/1595/1575mm,轴距为2400mm。这种规格,比目前现代在国内卖的小型SUVix25还要小,已经属于国内没有的“微型SUV”范畴了。但是也是这种更加小巧的尺寸设计,让Casper看起来更加可爱。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标志性的“大鼻孔设计”,下方圆形的LED灯和上方的前车灯形成鲜明对比,有一种“丑萌丑萌”的感觉。熏黑式的镀铬中网与车标下的黑色灯带相互呼应,极具科技感。

车身侧面,较短的车头和车尾设计,让我们能够很明显地感受到车身的精致小巧,“天青绿”的配色也更是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时尚感。造型新颖独特的多辐轮毂设计也让整车更加年轻化。

车尾部分,从不同的轮毂造型能看出,新车提供了多款个性轮毂可供用户选择。该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下方的圆形LED灯与车头相呼应,极具科技感。

内饰方面,入门版本的Casper为了节约成本,采用了大量的塑料装饰,一定程度上会显得有点廉价感。但是丰富的色彩设计加入,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内部空间的质感。

旗舰版本的Casper配有一个 8 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带有导航、蓝色链接、语音识别和现代 CarPlay等功能,同时配有一个 4.2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 6 扬声器音频系统。这些配置入门版本的Casper也可以通过功能包进行选配。

有趣的是,该车的两个前排座椅都可以放平,与分体式的折叠后排座椅相结合,可以将机舱变成一个睡眠区。此外,后排座椅还可以滑动 160 mm并倾斜最多 39 度,以此来增加后备箱容量。通过座椅调配,后备厢的容量为最大可以达到 301 L,这对于如此规格的SUV来说是很难得的。

动力方面,该车型有两款不同规格的发动机,一款是1.0L的自然吸气多点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56kW;一款是1.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动力不算很强劲,但是对于这款小车来说是足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