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出车/3年90万 小米汽车计划曝光

2021年09月17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小米汽车计划于2024年上半年出车,此后三年,每年推出一款新车,而这三年的总销量要达到90万辆”。近几个月,小米方面也一直在与零部件公司洽谈合作。

汽车之家

2021年9月1日,雷军在微博中宣布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同时晒出了一张骨干成员合影,当时,距离小米集团正式考虑入局电动车产业,只过了不到8个月。近日,有相关消息人士透露了开头我们说到的小米汽车计划,另外据悉雷军还曾在内部表示,小米汽车计划“3年出车,第一年卖10万台”。

汽车之家

为加速造车,小米也在整合资源,比如该公司已斥资近8000万美元受过自动驾驶团队Deepmotion,目前小米汽车自动驾驶团队、整车方面核心管理岗也已基本就位。小米汽车进度之快可能是很多人没想到的,你认为小米汽车能成功推出第一款量产车型吗?小米汽车能火吗?(消息来源:36氪;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