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售价不到10万元 五菱星辰究竟买哪款最划算?

2021年09月18日 00:25: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上周我在五菱星辰静态解读的文章中让大家猜价格,很多网友都回复卖七八万就冲!现在星辰给出了6.98-9.98万元的惊喜价,是时候兑现你们的诺言了。当然,为了让大家省钱,买到最合适自己的车型,我们先来复盘下星辰的配置情况。

《银标五菱SUV星辰抢先静态体验 10万级SUV究竟可以多舒服》

关于五菱星辰的产品信息,我已经进行过详细解读,大家可以点击上面文章去了解。五菱星辰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共有五款车型两款手动挡三款自动挡。

1.5T手动 星动版 6.98万元

推荐指数:★★★☆

星辰此次将入门门槛直接拉到7万内,这是超出我们预期的。从配置来看,最低配的优势是配备了17英寸铝合金轮圈、8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后视镜加热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能基本保证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但一些舒适性配置它是缺少的,比如天窗、倒车雷达等,是大家更在意的配置。

1.5T手动 星光版 7.78万元

价格增幅:8000元

推荐指数:★★★★☆

虽然自动挡是大趋势,但在拥堵情况不严重的三四线城市或者郊区,手动挡依然有不少人选择。为了照顾更多手动挡消费者,星辰此次推出两款手动车型。高配手动挡配置更高,你会多得到如下配置。

从性价比的角度,多花8000元买到这些配置显然是更划算的。有些消费者可能觉得买最低配后期可升级,但像侧气囊、天窗、后排中央扶手后期加装基本不可能。所以,如果大家想买手动挡车型,我直接推荐购买7.78万元的手动星光版。

1.5T CVT星芒版 7.98万元

价格增幅:1万元

推荐指数:★★★☆

现在选择自动挡车型的消费者更加主流,五菱星辰匹配自家CVT变速箱,驾驶平顺性十分优秀。如果你购买7.98万元的1.5T CVT星芒版,你会得到如下配置。

自动挡最低配和手动挡最低配配置基本一致,但会增加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功能。结合星辰的购车政策,这款星辰自动挡车型只需要8.5万元左右就能落地。对于预算不高的网友来说,自动挡最低配可以基本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但如今买车,大家都想更舒适,所以这预算咱得再涨涨。

1.5T CVT星辉版 8.98万元

价格增幅:1万元

推荐指数:★★★★

星辉版作为次顶配车型,配置表现要好很多。我们看看如果大家多花的这1万元能多得到哪些配置。

五菱星辰的发布会上,大家对 Ling OS灵犀系统垂涎三尺,尤其是语音多任务同时执行,让大家大呼过瘾。如果你想得到完整的灵犀系统,你在这个版本上就能得到完整的体验了。当然,体验不止这些,你还可以得到更多舒适性配置,价值已经超过了1万元。

1.5T CVT星耀版 9.98万元

价格增幅:1万元

推荐指数:★★★★★

最后我们来看看顶配车型星耀版,它的价格又增加了1万元,但依旧维持在10万内。这一万元花的究竟值不值?我相信当大家看到这些配置时,会忍不住直接上顶配。

在上一个版本的基础上,星耀版车型增加的配置都是现在大家最喜欢的舒适性、安全性配置。比较遗憾的是,如全景天窗、6气囊以及360度全景影像没有下放到次顶配。但这更凸显出顶配车型的优势,可以让用车幸福感更突出。所以,对于新手司机、或者希望得到更好用车体验的消费者,我建议直接购买顶配车型。

品牌专家总结:

五菱星辰是银标五菱首款SUV,和我们此前预期的不太一样,这次星辰给出了一个非常惊喜的价格,相信大家对这款车的关注会直线上升。当然,现在也有网友在关注它的其他表现,比如灵犀智能系统的实际体验、动态驾驶乘坐感受等,我们接下来都会有跟踪报道,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