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90、X90 PLUS特别版亮相,采用专属涂装,功能性更强

2021年09月18日 00:26: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在捷途X90 PLUS上市发布会现场,捷途带来了两款特别版车型,包括捷途X90 PLUS天伦之乐版以及捷途X90垂纶一族版。新车在普通版基础上,进行了专属涂装,垂纶一族版本还针对车身增加了诸多套件,使其更具功能性。

捷途X90 PLUS天伦之乐版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的中网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设计,引擎盖前方还有一条宽大的镀铬条将两侧大灯连接在一起,传统的雾灯位置布置了由四颗LED灯组成的纵向LED日间行车灯,新车的前脸总体设计比较硬朗,能给人非常强大的气场。

新车车身采用了专属涂装,在景观元素的点缀下,颇为贴合天伦之乐的定义。车尾方面,新车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在尾灯组中间增加了贯穿式的镀铬条,下方采用货真价实的双边共双出排气。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车机中控屏幕一体式的双连屏设计,内饰整体采用了棕色为主的色调,配合仿木饰板修饰,非常温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平底设计,中间使用了电子换挡机构和电子驻车制动。

动力方面,捷途X90 PLUS提供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145kW。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

捷途X90垂纶一族版

捷途X90车长4840mm,车宽1925mm,车高1780mm,轴距达到2850mm,是一辆尺寸较为宽敞的中型SUV车型。在设计方面,捷途X90垂纶一族版整体依旧采用了在售车型的设计语言,不过前后均加装了竞技护杠,并采用越野轮胎,车顶还配有行李箱。而车身的鲨鱼涂装,也与新车命名中的“垂纶”相辅相成。

在配置方面,捷途X90全系标配前排安全气囊,手动挡和自动挡的高配车型还配备前排双侧气囊,ABS防抱死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安全辅助系统也成为标配。

动力部分,捷途X90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或1.6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其中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