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赛那入门级车型实车图 配备织物座椅/手动后备厢

2021年09月18日 07:56: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抢先拍摄到了丰田赛那入门级车型的实车图,新车作为入门版车型,在配置方面有所降低。据悉,新车有望于9月21日开启预售,10月27日公布售价。

广汽丰田赛那造型沿袭海外版设计,面积巨大的进气格栅是丰田现在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合上纤细的头灯以及类似进气口造型的雾灯区域造型,使整车更具运动视觉效果。而此次实拍到的车型在外观方面与车展亮相的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别,并且车辆尾部也没有具体款型的标识。

内饰方面,基本沿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多少借鉴了雷克萨斯的设计理念,大面积木纹饰板的使用提升了车辆的豪华质感,悬浮式中控屏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科技感。而作为入门版车型,新车的中控屏尺寸有所缩小,并且采用了织物材质座椅,配备了单天窗,此外,车辆后备厢也变为手动开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包含2.5L发动机和两个电机组成,系统最大功率181kW,并且具有EV,Normal,Eco和Sport四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