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锚定下沉市场、首推东风EX1,东风新能源与卖好车开启战略合作

2021年09月18日 09:5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9月16日,东风新能源官方表示,已与卖好车在北京举行了新能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借此共创下沉市场汽车新零售模式,推进新能源汽车下乡。

卖好车是杭州一骑轻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流通服务平台,主要通过“卖好车线上平台、好车物联、好车金融”等服务来帮助经销商一站式解决车源、钱、流转的问题,帮助全国汽车经销商改善经营效率和利润率、降低经营成本。

此次与卖好车合作的是成立于2020年底的东创紫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创紫联”),虽然外界对东创紫联倍感陌生,但翻看过往的资料可以发现,此时的东创紫联就是彼时的东风新能源。

东风集团也是中国最早研发新能源汽车的企业之一,只不过早期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均挂靠在东风各自主品牌下营销,没有单独形成独立的板块,导致消费者对于东风新能源整体品牌认知度有限,其产品销量也不够理想。

到了2017年,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泛起第一波风潮时,东风汽车就与雷诺-日产联盟组建成立了东风日产雷诺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持有50%的股份,雷诺日产各持有25%的股份,主要生产雷诺启辰、风光、风神、风行等新能源乘用车,后改名为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而该公司的出现,并没有改变东风新能源汽车市场边缘化的“窘境”。

因此,到了2020年底,为解决国内产品的营销和品牌问题,东风汽车独资成立了东创紫联,专门负责国内市场入门级A/B级别的新能源产品营销。

据悉,此次东创紫联与卖好车合作,将利用卖好车交易平台,创新成立区域联合营销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助力东风新能源车进一步打开国内下沉市场。

线上,卖好车将提供交易平台专区流量扶持、厂商/车辆入驻全周期营销活动支持、线上广告位政策扶持等多项服务。线下,卖好车将联合东创紫联创新成立区域联合营销中心,第一个区域中心设在西南地区,首推的主力车型为东风EX1,一款依托与东风-雷诺-日产平台生产,定位于5万左右区间的全路况代步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