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6万元 哈雷戴维森运动型街车上市

2021年09月18日 10:2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1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哈雷戴维森发布了全新水冷动力运动型摩托车Sportster S,官方售价为159800元。这是继哈雷戴维森首款ADV车型以来,又一款打破品牌传统的摩托车。

汽车之家

Sportster S是基于Revolution Max水冷动力总成打造的新一代车型,将Sportster系列的性能标准推向另一个角度。是一款从动力、性能、技术和风格四大方面重新定义的新一代Sportster车型。

汽车之家

该车与冒险车“泛美”(Pan America)使用同款发动机,但是基于车辆特性不同,Sportster S发动机更改了气门与燃烧室形状,在低速与中转速间增加了10%扭矩,另外在进气方面与可变气门正时也均有调整。最大功率121马力,峰值扭矩128牛・米,最高转速9500rpm,压缩比12:1。

汽车之家

Sportster S配备4英寸圆形彩色仪表,具备蓝牙连接、胎压监测、导航映射等功能。主动安全方面,配置带有弯道增强功能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弯道增强扭矩减阻控制系统,公路、运动、雨天、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

汽车之家

在各摩托车厂商不断更新产品的时代,哈雷戴维森也开始抛开传统造车理念,开始向现代化、科技化产品转型,Sportster S与Pan America ADV两款车型将为哈雷戴维森品牌开启全新的车型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