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情报!拜登惨遭迎头痛击!白宫绞尽脑汁打压中国,却被美专家严厉警告

2021年09月18日 10:4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一直以来,美国都把中国看成是各项发展的强劲对手,逮到机会就对中国进行污蔑打击。近来拜登政府为了更好地对中国进行压制,接连出台相关限制措施,想要对中国进行各方面进行压制,并且针对中国的核心利益问题,引发了一系列不必要的争端,想要挑起中国的内部纷争。不过,美国一心想要对中国下手的行为终将还是不会得逞,最后成效都适得其反。

01拜登惨遭迎头痛击!

长时间以来,美国都以中国为头号敌对国家,多次限制中国的核心技术发展,想要对中国的各项高科技电子公司下手,不过美国这样的行为却无形中刺激了中国的发展,中国也在美国的虎视眈眈之下取得了重大进步。近日,美国专家西蒙在美国期刊发表了一篇文章,在文章中就美国对中国的态度以及行为做出专业点评,更是对美国疏远中国的一系列行为做出分析,在文章中,西蒙严厉警告了美国政府,拜登也在文学点评中惨遭迎头暴击!

02白宫绞尽脑汁打压中国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近几年来美中两国之间的科技关系,已经慢慢地从不对称转变成能力与实力的较量,曾经的美国对中国不屑一顾, 如今的美国却是绞尽脑汁的想要压榨中国。针对中国近年来在各项科技上取得的成果,美国也一直在打压,不可否认的是,过分的遏制得到了适得其反的困难,在这些科技成果涌现之时,中国科技能力一直都保持着质的飞跃成长。

03白宫被美专家严厉警告

对于美国一意孤行地对中国展开制裁,不论是拜登也好还是特朗普都有着想要美国成为霸权国家的野心,但是当今世界,强劲国家之间的合作才是国家发展的王道,美国一直蔑视中国的实力,错误地认为中国必须依附在美国之下,带着这样的错误思想,美国白宫已经收到了美国各界专家的严厉警告,认为当局者正在无视美国的正常发展。

中国与美国之间合则利分则损,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美国对中国展开的无端打压以及制裁只会让中国更加发愤图强地升级自身,用本身最优良的实力来对美国进行对等反击,只有中美之间的关系长远发展,未来两国相处才会更加和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