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中、美汽车产品魅力指数公布!路虎荣登前三

2021年09月18日 11:57: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J.D.Power发布了多项研究报告,路虎品牌在中国APEAL研究报告中,以744分的成绩,取得了豪华车细分市场第三的位置。9月15日发布的J. D. Power美国APEAL研究报告中,路虎在豪华车品牌排名第三。值得一提的是,路虎卫士在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位列榜首,路虎揽胜在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中提升至第三位。

J.D. Power自成立以来,一直都是汽车行业内的最权威的评比机构之一,这个指数主要衡量的是车主在购买新车之后的60天-180天内,对自己车辆外观设计、内部布局构造、和性能的一个整体满意度调查,主要测评的的内容包含77个要素,比如车身外观、车内装置、空间、电子系统、座椅、导航、空调、开车视野等等。

今年并非路虎首次上榜,2016年,路虎就曾以冠军的身份登上该榜单,魅力指数高达749分,超出当年豪华车平均分数16分。2017年-2018年,路虎曾连续两年位列第二名。捷豹则在去年获得了第二的成绩。近年来捷豹路虎的新车型不论是设计还是功能的丰富程度,都是有目共睹的。此前上市的路虎揽胜星脉发布后便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并称之为“最美路虎”,并摘得了2018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大奖。如今路虎在中美两地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也是实至名归。

路虎卫士 当之无愧的魅力指数第一

卫士这一车型已经拥有70余年的历史,全新一代车型的设计相较上一代有着明显的变化,硬派的外观加入了很多圆润的设计,在保证硬派越野气质的同时还有了许多时尚的气质。如今,全新路虎卫士已在全球范围内赢得包括“2021世界年度设计车”在内的60多项大奖。

在技术方面,全新卫士积极拥抱数字化驾驭时代,搭载全面进化的智能全地形科技,再次改写全地形能力的极限性,也重新定义了全地形的性能和耐久性。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拥有包括自动模式、ECO模式、舒适驾驶模式、草地/碎石地/雪地模式、泥泞地面/车辙地模式、沙地模式、岩石爬行模式、涉水模式和可配置模式等共“8+1”种地形驾控模式。即便是没有太多经验的驾驶者,也能轻松享受越野带来的乐趣。

针对中国市场 打造专属产品

全新路虎卫士110及90车型已在中国市场收获无数消费者的青睐,另外路虎还针对中国消费者推出了专属车型——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全新揽胜极光L不仅更加贴近当代年轻化的精英群体的现实需求,还让更多追求时尚和个性彰显的中国年轻人,拥有了能同时兼顾豪华和越野属性的购车选择,去切身的感受路虎“心至无疆”的品牌魅力。

在“重塑未来”全球战略下,捷豹路虎深刻洞察中国市场需求,不断落实中国市场的声音,推出了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全新捷豹XFL等多款新产品。为了更好地实施“中国声音”,提供更多贴合中国市场的造型解决方案,奇瑞捷豹路虎针对中国市场需求,深入参与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研发。主导前期设计阶段开发, 在本地完成了CAE模拟仿真验证,并结合样车的物理验证,顺利通过工程节点并支持零件开模。

捷豹全新XFL拥有豪华版及运动版两款造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在产品感官质量提升方面,首次实现了中国团队造型设计、确认工程细节、完成工程相关实验及最终交付工作。

新车质量指数 不断攀升

路虎在中国不仅登上了产品魅力指数榜单,同时在新车质量方面的也有着很大的提升。2021 J. 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路虎在豪华车细分市场从去年第10名上升到第4名,高于豪华车行业平均及以上水平。2021 J. D. Power美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捷豹路虎是提升最多的品牌,捷豹排名中从第27位上升到第19位;路虎从第31位上升到第26位。

早在2014年,捷豹路虎就提出了“客户至上”的全球核心经营理念,并致力于将该理念贯穿于服务客户的全生命周期中。此后,基于对中国市场客户需求的调研, 捷豹路虎提出了 “更透明、更便捷、更尊贵”的客户服务体验愿景;并通过打造品质专业化、管理智能化、服务人性化和品位尊贵化的服务来达成。

2020年,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Thierry Bolloré上任后的第一个举措就是任命Nigel Blenkinsop为公司质量与客户满意度执行董事,专门负责质量管控工作,确保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品质的产品。捷豹路虎产品质量的提升,已经在最新的J. D. Power中美新车质量研究报告排名中有所体现。

2020年至今,依托“技术创新”和“体验创新”,捷豹路虎客户服务部不断进行业务优化、深耕细作,推出车辆主动故障排查和远程诊断、从被动等待支持转向主动协助,缩短车辆技术问题的解决时间;新的服务模式,让车主无需为维保花费宝贵的时间。

面对行业大变革,以及疫情、芯片短缺等带来的严峻挑战,捷豹路虎不断深化变革、夯实体系,持续提升经销商伙伴的盈利能力。与此同时,捷豹路虎还围绕“客户至上”的全球核心经营理念,针对中国客户的用车习惯、特点和需求,努力构建客户服务体系。这些都让捷豹路虎得以实现逆势提升。

捷豹路虎“重塑未来”全球战略下,捷豹路虎在中国推出了更适合中国的产品,以及可持续发展的电动化车型。中国市场上半年销量达54,669台,同比增长52%,截止6月,已连续10个月实现同比增长。未来将继续围绕捷豹路虎两大独具英伦特色的品牌,通过以设计赋能,诠释对新现代豪华主义未来发展的构想与战略布局。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上市的路虎卫士V8车型,以及未来的电气化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