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拆二代加价提ES,开了5637公里,分享3个优点4个缺点

2021年09月18日 15:07: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广州这座一线城市,令本地土著最兴奋的就是——拆字!例如广州黄埔区拆迁造就了非常多的拆二代,一夜暴富真不是梦。没错,上述说的例子包含我一个,家里拆迁分了三套房,外加300万现金,生活美滋滋!

本人98后,未婚,问家里拿了30多万加价2万元提了一辆雷克萨斯ES,目前新车开了5637公里,下面分享一下汽车的优点和缺点吧!

你可能会说我人傻钱多,30多万就买个雷克萨斯ES,而且还加价2万,但是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广东人,非常认可日系车的省油,还有毛病少,故障低等优点。你看卡罗拉、轩逸在华南区卖得特别好,就是有原因的。

还是说回来雷克萨斯ES,本人选的版本是2020款 200 卓越版,当时的指导价29万元,包含购置税、车险、上牌费、装潢等费用,另外得加价2万提车,全款落地一共花了34万元。

你别问为什么不买宝马3系、不选奥迪A4L,不考虑奔驰C级,别问为什么,我不喜欢BBA品牌,太高调了,不符合拆二代的低调形象。

买这车肯定是获得我老爸的认可的,花他的钱,买我的车,他都没有怨言,我怕啥?

当然了,我分享出来,肯定有人说我人傻钱多,脑子被门夹坏了吧?花34万多花个2.0L自吸动力车型,功率只有173马力,这和丰田2.0L凯美瑞有何区别,一分不值,当然了,我朋友也嘲笑过我愚蠢。

说了那么多,归根结义,还是喜欢。接着,下面说一下雷克萨斯ES的优点和缺点,此次分享的内容仅限我这款2.0L动力车型,并不代表混动版车型。

优点1:外观好看,内饰奢华

喜欢雷克萨斯ES最大原因,外观无法回避,太喜欢ES的“X”型前脸,凌厉有侵略性,前脸非常耐看。还有,我选择的这个宝石蓝颜色太好看,越看越喜欢。暗光下和大白天的车漆感觉都不一样。

ES的内饰用料有高级感,座椅、车门板等用料显得非常高档,而且触感也非常舒服,这就是雷克萨斯ES打动我的原因。说到内饰,其实ES的内饰豪华设计和宝马3系奔驰C级的又不相同,雷克萨斯ES的内饰又多了一份实用性。

优点2:省油,油耗7.9L/100km

雷克萨斯ES的动力虽然弱,但油耗真的很低,我开了5637公里,百公里平均油耗7.9L,这个油耗还是非常满意的。作为一个普通的拆二代,能够选择一款省油的豪华轿车,这其实并不矛盾,或者说,这才体现了我们广东人的务实。

优点3:隔音不错

雷克萨斯ES的隔音做得还是对得起30万的车价的,首先是你日常驾驶在公路上,整车可以把发动机噪音、风噪、胎噪完全阻隔掉,即使有声音传递进来,也不会让你感觉很吵闹。

说完了雷克萨斯ES的优点,下面说一下缺点。

缺点1:动力肉,加速表现一般

刚开始我考虑买ES的时候,也没怎么关注它的动力,认为日常使用动力够用就行,现在行驶了5600多公里下来,感觉动力还是有点肉,比朋友的宝马3系肉的不是一丁半点。如果你想要比较激情的驾驶感受,不建议你选ES,如果你开车比较佛系,代步就行,ES的动力也够用了。

缺点2:底盘有点低,容易碰底盘

雷克萨斯ES的底盘比较低,你通过非铺装路面,或者减速带的时候,还是建议把车速降下来,否则很容易碰到底盘,坦白说,卡底盘的声音并不好听。(心痛的声音)

缺点3:储物空间太少

雷克萨斯ES的储物空间太少了,在使用过程中不实用。车内能够放水的地方真不多,车门板下侧,还有中控扶手等地方的储物空间都一般,实用性比较差。还有,车钥匙也丑,不信你看。

缺点4:车漆薄,容易刮花

说到车漆薄,我只服雷克萨斯ES,我的车行驶了5600多公里,不小刮碰了两次,而且都是轻微的刮了一下,在刮碰的地方就出了摩擦痕迹。另外,前两天我发现翼子板有树脂印,用车轻轻一扣下来,车漆也掉了一块,对于ES的车漆还是得吐槽一下。

写到最后,雷克萨斯ES的优点和缺点非常明显,但是对我来说,优点太完美了,我无法抗拒,缺点虽然也很明显,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对于雷克萨斯ES这款车,不知道大家怎么评价?花34万买它值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