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SUV改装套件亮相 车还没摸着就吊人胃口

2021年09月18日 15:26: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丰田Corolla Cross(卡罗拉跨界SUV)的宣传攻势一浪接着一浪。继美国和日本市场刚刚公布完新车的售价和配置,众多改装厂商就已经着手开始推出改装配件。丰田御用改装品牌Modellista宣布面向日本市场推出了两种不同的套件。所有Modellista改装零件都可以通过日本丰田经销商购买,目前尚不清楚其他市场是否可以购买。

Modellista推出的两种丰田Corolla Cross套件分别是Aero Parts Set(空气动力学套件)和Cool Shine Kit(酷炫套件),其中Aero Parts Set针对是那些想要爱车回头率更高更爱表现自己的车主。而Cool Shine Kit则略有克制,是针对那些更想低调的车主。

Aero Parts Set前部有一个独特的前扰流板,可轻松固定在保险杠上,看起来肌肉感十足。侧面有与车身同色轮圈及加强门槛护板,后保险杠增加了防撞条。而Cool Shine Kit则包括前格栅、侧进气口、后备厢盖、后视镜盖和门把手上的独特镀铬装饰。

除了两种套件之外,Modellista还提供许多单独的零件,比如黑色/银色辐条的17英寸轮圈以及复杂造型辐条的18英寸轮圈;当然,丰田Corolla Cros还可以升级JBL音响系统、车门把手防划伤碳膜、双向坐垫、手提袋、防擦板、新牌照螺栓、LED尾灯以及LED车门灯等。

编辑点评:Modellista原厂改装件让丰田Corolla Cross看起来更加酷炫,也让我们对这款2022年即将国产的新车有了更大的期待。丰田Corolla Cross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