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59万起,捷途X90 PLUS诠释高性价比大7座SUV

2021年09月18日 15:45:04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从2018年8月第一款车型上市至今,捷途汽车3年累积40万销量,创造了中国新锐SUV品牌增长新速度,旗下X70和X90两大产品系列均已进入主流市场前列。究其原因,奇瑞赋能的出色产品实力与高性价比,以及一贯坚持的“旅行+”战略,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疯狂上涨的销量背后表现出了市场对其的认可度。而面对大家庭出行市场的新格局,捷途汽车始终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升级为己任,不断拓宽“旅行+”生态圈,捷途X90 PLUS应运而生。

作为捷途汽车独立品牌后的首款新车,捷途X90 PLUS定位大七座中型SUV,于9月17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19-13.99万元,并且诚意的售价之下还有全系车型6000元的优惠及三重欢乐礼遇,即欢乐价9.59-13.39万元,及整车终身质保、0首付/0利息、终身免费流量。之前,影院级大SUV全新一代捷途X90已经收获一致好评,如今有了“PLUS”的后缀将实现产品力的进一步进阶。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捷途X90 PLUS将如何诠释高性价比。

捷途X90 PLUS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其长宽高分别为4858*1925*1780mm,超越大众途观L、昂科威Plus等合资中型SUV的车身尺寸也带来了足够强大的气场。而前脸八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又营造出的大气磅礴的旗舰气势,但又有着精巧的镂空设计与镶嵌英文标识的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档次感。与中网“融为一体”的星阵式LED组合大灯尽显高端气质,下方竖向排列的日间行车灯,配合獠牙式的镀铬边框,呈现出孔武有力的“凶狠”形象。

双腰线和车门下方大面积的曲面设计,赋予了捷途X90 PLUS车身硬朗又不失灵动的光影质感,车顶行李架,车窗下沿以及侧裙处的镀铬饰条则提升了细节处的精致气息,而20英寸密辐轮毂的加入,又凸显了其动感却不失豪华的设计取向。方正立体的尾部呈现出大气稳重的中型SUV形象,并采用了贯穿式流光尾灯设计,辅以银色饰条进行点缀,再增添几分高级质感。另外,宽大的扰流板配合双边镀铬尾喉和底部扩散器,又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

进入车内,大量带缝线的棕色软性材质包覆于中控、门板等处,配上银色装饰板以及镀铬饰条点缀,带来媲美3、40万豪车的质感,此外,镀铬装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小巧精致的电子换挡机构,为车内高级感持续加分。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显示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配合下方小尺寸的空调触摸屏,则带来不错的科技氛围,并搭载奇瑞雄狮智云系统,支持在线音乐/导航、全时互动语音控制以及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

当然,捷途X90 PLUS的高性价比还体现在配置方面,诸如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自动驻车、62英寸全景天窗、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等实用舒适配置均为全系标配,十分厚道。此外像座椅加热/通风、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电动尾门等豪华配置,以及包含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辅助、前雷达防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交通限速标识识别等在内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均没有缺席。

其实,从洋房、府邸、庭院、别墅、庄园,这些车型名称上便可看出捷途X90 PLUS在空间和舒适性打造上的用心之处。其2850mm的轴距与这一级别的“标杆产品”丰田汉兰达保持一致,并提供5/6/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其中,6座车型第二排采用1+1的座椅布局,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及上下车的便利性。而高级舒适的细腻皮质座椅配合三排独立出风口以及118种健康环保材料,和CN95空气滤芯、PM2.5+负离子健康新风系统,让座舱更为健康舒适。

并且,捷途X90 PLUS全车50多处采用高质量吸隔音及阻尼材料,搭配28处立体隔音技术处理,打造出36分贝静谧座舱,让家人免受噪音的打扰尽享舒适旅途。同时五座车型后备厢容积达1130L,无论是日常载物,还是全家出游都能轻松应对。而当后排座椅放倒时,甚至可以扩展成一个2.21米的大床房,可见,捷途一直在践行“用行动定义旅途”的品牌理念。

承载全家人欢乐出行,不仅需要大空间,还离不开强劲的动力。捷途X90 PLUS提供1.5T及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T发动机为奇瑞的“鲲鹏动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290N·m。如果平时用车以代步为主,选1.5T车型就完全足够,要是对动力性能有着很高的要求,那么更推荐1.6T车型。值得一提的是,依托过硬的造车技术、严苛的品控,捷途X90 PLUS提供整车终身质保,为用户带来全方位无忧的用车体验。

综合来看,稳重大气的造型设计、全面进阶的智能生态、强调健康舒适的空间配置以及鲲鹏动力技术1.6TGDI+7DCT黄金组合,可以说,捷途X90 PLUS为向往更高品质生活的用户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同时以9.59-13.39万元的欢乐价以及终身质保政策来看,捷途X90 PLUS的性价比远超同级别大部分车型,这也是捷途品牌一以贯之的产品特点。而这几个亮点加在一起,除了它,敢问还有谁?因此,捷途X90 PLUS将会得到一大批务实消费者的认可,望助推捷途汽车再上一层楼。那么,对于捷途X90 PLUS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