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DBX全新谍照曝光,或搭载5.2T V12引擎?

2021年09月18日 16:45:06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的全新谍照。新车重新设计的前脸更具攻击性,也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从谍照来看,全新的阿斯顿·马丁DBX可能会采用其最强劲的发动机系统,即:5.2TV12发动机。

现款阿斯顿·马丁DBX

外观方面,新款的DBX的中网比上一代更大,也更开放。而下方环绕主格栅的宽大进气口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前脸的攻击性,极具辨识度。但是由于制作的比较粗糙,所以应该不是最终版本的样式。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也证明了新车的发动机需要更多的气流。由于更具侵略性的前端允许更多空气进入发动机舱,这也让我们有充分的理由来怀疑,新车将采用一个更加强劲发动机为其提供动力。

现款阿斯顿·马丁DBX

新车的车身侧面,整体变化不大。依旧延续了其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高挑的腰线贯穿车身,进一步加强车身的层次感。前胎轮眉上方的大尺寸进气口设计,也进一步突显了该车强劲的动力优势。

现款阿斯顿•马丁DBX

车尾部分,整体的变化也不大。依旧延续了鸭尾造型的小尾翼,贯穿式的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尾部整体设计简洁时尚,英伦风气息浓厚。

现款阿斯顿•马丁DBX

内饰方面,在谍照方面来看,内饰的配色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实际配置和内饰布局还是得等具体消息。

动力方面,新车的动力参数还不得而知。但是根据目前现款的DBX搭载4.0T的V8发动机,新车采用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来看,所以推测新车很可能搭载阿斯顿·马丁系列最强的5.2T V12发动机。

动力进一步升级的阿斯顿·马丁DBX,售价也势必水涨船高。估计绝大部分人,也跟小编一样只有看看的份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