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7系谍照曝光,分体大灯,全新V8引擎,力战奔驰S级?

2021年09月18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7系的谍照信息,虽然身披浓厚的伪装,但我们仍然发现了一些造型上的变化。除此之外,新车更重要的改变是在动力系统,电动化浪潮下,宝马7系或许也将推出纯电版车型和全新的内燃机。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可能采用了分体式前大灯的设计,“双肾”格栅的尺寸也有望变得更大,整个前脸还是很有辨识度的。

车身侧面依旧是溜背式造型,整体线条轮廓比较流畅,从谍照上看不出侧面和尾部造型上的变化,预计会在细节方面做一些微调。

内饰方面没有从谍照上获取到信息,预计会延续现款的设计风格,主要还是打造豪华和科技感,不知道会不会搭载新的双联屏式的中控屏?要知道奔驰C级的中控屏都“辣么大”了。

(现款宝马7系内饰图)

据外媒报道,全新宝马7系将搭载升级优化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B58),735i车型最大功率为201kW,740i车型最大功率达到276kW,现款7系740i车型在相同发动机(升级前)的情况下最大功率为250kW。预计升级后的B58发动机也将应用在宝马X系列(包括X5、X6、X7)和下一代宝马5系的540i车型中。

(现款7系发动机)

外媒还称,全新宝马7系将搭载一台全新的V8发动机(S68),它将基于N63 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升级而来,并将与电动机搭配形成混合动力系统;最有可能搭载S68混动系统为全新的750i车型,它的最大功率应该在399kW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马7系顶配车型i7 M60的最大功率可能会达到485kW。

作为改款车型,新的宝马7系还将首次推出纯电动版车型,预计将在2023年正式发布。全新的宝马7系在外观上或许还会带给我们更新鲜有趣的信息,动力系统上的升级算得上是比较有诚意了,能打得过奔驰S级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