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乘胜追击,新能源ID.3亮相,潮趣外观目标直指年轻人

2021年09月18日 20:02:04
分享到: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不断完善,消费者在购车时纷纷把购置新车和换车的目光转向了新能源汽车,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在大街上挂着绿色车牌的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多了,“购置税减免,新车不限行,并且购置新车还有一个价格补贴,每个月的充电费用也就100多元,新能源汽车还是具备着非常强大的竞争力。”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成都车展上,众多车企纷纷推出了自己全新的新能源车型,而我认为本次车展最值得关注的应该是上汽大众首次亮相的ID.3车型,上汽大众ID.3已经正式开启预订,支付300元意向金在购车就可抵3000元,想购车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了。

又潮又有趣我想是上汽大众ID.3带给大多数人的印象,作为国产ID.家族的新成员,ID.3与ID.4和ID.6一样,同样基于大众MEB纯电平台打造,在外观方面,上汽大众ID.3基本延续了ID.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让我们很容易就能够辨别出这是一台新能源车型,上汽大众ID.3可以说是将“光”运用到了极致,贯穿式的LED灯带、发光的大众LOGO、Beauty eyes仿生学大灯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氛围,光束粒子状的凹点纹理,沿着下保轮廓呈参数化的排布方式,增加了车头的多样性和动感之美。

车身侧面设计上汽大众ID.3进行了大胆的创新,传统门把手的保留让上汽大众ID.3在新能源阵营中显得那么与众不同,C柱表面渐变式的光束粒子状图案与车头设计相呼应,塑造动感有力的侧身形态,20英寸的海星花瓣式轮毂绝对能够让人眼前一亮,造型非常有趣,行走在路上辨识度非常高。

车身尾箱处进行了黑色涂装处理,在彰显个性的同时又不失现代科技之美,尾灯造型犀利,点亮之后效果不错。

在颜色方面,上汽大众ID.3提供极光绿、赛博黄、超导红、离子灰、晶质白5种车身颜色,每种颜色都尽显时尚。

上汽大众ID.3的内饰采用了复色设计,这一设计灵感来自于欧洲的印象派油画,通过不同颜色的组合,呈现出丰富的颜色和光影变化,富有立体雕塑感的装饰面板贯穿整个中控台,在仪表台前方,ID. Light光语系统可在导航、来电、语音交互、警示等多个场景发出不同颜色的灯光提醒,让驾乘者体验声与光的交流带来的便利。

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氛围,大屏内置了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搭配上汽大众超级APP,可以让车主在充电、导航、娱乐、控车、出行时尽享在线服务带来的用车乐趣。

在6月的工信部第345批汽车公告中,ID.3采用了57.3kWh的三元锂电池,官方给出的中和续航里程为430公里,日常使用问题不大。

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台上汽大众ID.3带给我们的实际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