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于锂电池 孚能科技拟募资不超52亿元

2021年09月19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获悉,近日,孚能科技发布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总发行不超过1.4亿股股票,拟定增募资不超过52亿元,用于高性能动力锂电池项目及科技储备资金。其中,高性能动力锂电池项目总投资额约52.56亿元,拟以募集资金投入金额46亿元;科技储备资金总投资额约6亿元,拟全部以募集资金投入。

汽车之家

孚能科技称,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的建设及配套研究开发,通过购置高端智能化关键制造设备,进一步提升公司动力电池的技术水平及生产工艺,扩充高端产能。本次项目实施后有利于增强公司可持续经营能力,强化公司在动力电池领域的竞争优势。

汽车之家

目前,孚能科技已经在安徽省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取得土地,建设高性能动力锂电池项目,通过建设生产厂房及配套设施,购置先进的动力锂电池生产设备满足公司需求,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产12GWh动力电池系统的生产能力。

据悉,孚能科技已经为戴姆勒、广汽、吉利、TOGG、东风江铃长城等客户的电动车平台提供动力电池类产品,覆盖上述客户的多个车型。关于该公司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