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级“巨无霸”新款林肯领航员L实车 配可发光车标 搭3.5T V6

2021年09月19日 11:34: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豪华大型SUV市场可谓神仙打架,除了宝马X7奔驰GLS之外,奥迪Q9的谍照被多次曝光,还有新款凯雷德、雷克萨斯LX600等等,都不断传出消息,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这次,鬼哥要说的是林肯家族的“巨无霸”——新款林肯领航员L。这款新车被完全曝光,新车在外观、智能方面都进行新升级。接下来就看看新车的亮点。

首先,新车前脸变化不小。跟老款车型相比,新车中网部分小了一圈,采用新图案并进行熏黑处理,两侧大灯也进行重新设计,新大灯内部增加了“L”型LED灯带,跟新进气格栅搭配,让前脸看起来霸气又不缺少精致。后尾灯组比现款车型更修长。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的车标在黑暗中可自动发光,增加科技感和辨识度。

车身部分比老款更显修长,讲真,说新款林肯领航员L是“巨无霸”一点儿都不夸张,老款领航员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657/2073/1934毫米,轴距为3342毫米,完全超越奔驰GLS、宝马X7等一众高端对手。新车车长也会保持在5.6米之上,作为一款7座布局的新车,可以说,几乎是SUV市场中内部空间最宽敞的大7座SUV车型。

新车内饰没有曝光,但可以预测的是,新车还会继续采用大尺寸中控屏,增加智能装备。从目前林肯的产品策略看,他们在新车智能化技术应用方便,处于领先状态,甚至比BBA车型更新更快,因此,福特品牌有可能把最新的智能系统福特Sync 3搭载到新车上,实现更智能的人车交互。

动力方面,新款领航员L会大概率搭载3.5升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10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同时,在电动化时代,福特在新能源方面拥有深厚的技术储备,也可能增加新能源版本。

鬼斗车观点:这款“大块头”在设计与配置上进行升级,林肯在豪华产品力方面,更新速度很快,而且,美系大空间是它的一大亮点,作为一款大7座SUV车型,这款车型会成功圈粉吗?粉丝们喜欢这款超大号SUV吗?可以给鬼哥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