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下车顶,请开始你的表演,迈凯伦 765LT Spider

2021年09月19日 14:32:01
分享到:

去年发布的765LT Coupe车型限量765台已全部售罄,近日,迈凯伦汽车推出全新765LT Spider车型,新车是迈凯伦迄今为止更为强悍的敞篷超级跑车。全新765LT Spider在继承Coupe车型的动态和空气动力学禀赋的同时保持了优秀的整车结构。前分流器、崭新的前保险杠、车门下方刃片和侧裙、弧形后保险杠以及主动式尾翼均由碳纤维打造而成,并为迈凯伦765LT专属定制。

新车仅重1388公斤,较720S Spider轻80公斤,较同级直接竞争对手轻100公斤。迈凯伦还对新车动力系统和底盘部件进行优化调校,前挡泥板减重1.2公斤,后翼子板和门板共减重4.9公斤,取消了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并为新车安装了超轻量化座椅。

新车仅比Coupe车型仅重49公斤,主要是可伸缩硬顶及其运行装置的重量。一片式碳纤维可伸缩硬顶采用电动操控技术。在车速不超过5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仅需11秒即可开启。车顶系统由8台电机驱动。其中两台电机为折叠车顶面板提供动力,两台用于升降硬质顶篷罩,还有两台用于控制襟翼。即便在车顶升起状态下,后车窗也可降下,四出钛合金排气系统发出的迷人声浪传入座舱,将人车合一的驾驶体验提升至新境界。

Spider车型采用的Monocage II碳纤维单体车身架构被命名为Monocage II-S,与Coupe车型应用的单体结构协同开发而成。因此,Monocage II-S沿用了单体结构的大部分结构性元素,包括挡风玻璃边框。得益于此,无需在Coupe车型基础上对该结构进行额外加固处理,其强度和刚度不受影响,从而进一步助力新车减重。车尾的碳纤维支撑结构整合至底盘,以提供防侧翻保护。

全新765LT Spider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爆发出76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800牛米的峰值扭矩。以最小干重计算的功率重量比可达到令人惊叹的598马力/吨。新车拥有令人惊叹的制动性能。新一代碳陶瓷制动盘与承袭自迈凯伦塞纳的制动卡钳相互配合。迈凯伦765LT Spider搭载10辐超轻量化锻造合金轮毂,搭配由迈凯伦与技术合作伙伴倍耐力携手为该车专属打造的P ZeroTM Trofeo R轮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