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11月发布 玛莎拉蒂Grecale内饰谍照

2021年09月19日 15:06: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玛莎拉蒂Grecale(参数|询价)车型的内饰谍照,据悉,新车或将于11月份正式亮相。对于新车的外观设计,想必大家心里已经有数了。那么,它的内部究竟将会采用何种设计方式呢?

汽车之家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采用比较符合家族特色的中控台布局,一块内嵌式中控屏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同时,屏幕边框处或将配备镀铬饰条,营造出更强的档次感。此外,从空调出风口的布局来看,该部位或将采用贯穿式设计,能够提升车内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中控屏下方将会采用折线形设计,具体使用感受如何我们目前依旧不得而知。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台蕴含运动基因的SUV车型,新车将会配备一款尺寸相当夸张的换挡拨片,充满战斗氛围。

汽车之家

回顾一下新车在外观设计层面的表现,从此前获取到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目前依旧处于高度伪装状态,我们仅能够看到它的部分设计细节。比如,新车将会配备一款造型凌厉的头灯组,同时,辨识度颇高的家族式前格栅预计将不会缺席。

汽车之家

来到车侧,新车的车顶线条比较流畅,能够让车辆拥有一定的年轻化气息。车尾部分,粗壮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颇为吸睛,同时,我们可以隐约看到,新车并未配备当前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而是采用了相对比较传统的尾灯组设计。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车预计会搭载2.0T加48V轻混的动力系统,数据方面可以参考目前Ghibli车型上的2.0T;此外,新车可能会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预计将会拥有相当暴躁的动力表现。(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