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30万,丰田塞那户外特别版北美发布

2021年09月19日 16:47: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于 2021 年 4 月曾以美规 Sienna赛那车系为基础、首度推出 Sienna Woodland Edition 特式版车型,近期新车正式于美国市场上市。Sienna Woodland Edition 乃是以美规 Sienna 车系中的 XLE 等级所衍生而来的特式车型,其于美国市场的基础售价为 46,565 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为 30 万元。

与标准版 XLE 车型相比之下,Sienna Woodland Edition 外观上最明显的差异在于改采水泥灰车色,并具备黑色车型徽饰及深色镀铬饰板,同时在黑色车顶架上方更追加了纵向横杆的配置,方便车主可以追加车顶行李厢或是脚踏车架的配置,且透过新的悬挂配置,其离地高亦较标准版车型增加约 15mm,方便车主进行更多户外活动,而无须担心底盘受损。

Sienna Woodland Edition 采用 2.5 升油电混合动力,并搭配四轮驱动系统设定,足下则采用 18 吋胎圈配置,且为了拖曳尾车所需,Sienna Woodland Edition 亦标配了车尾的拖车钩设计,拥有最大约3,500 磅(换算约 1,587 公斤)的拖曳能力,并将 Toyota Safety Sense 2.0 主动安全系统列为车型标准配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