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改款宝马8系谍照曝光,外观内饰皆有升级,有望于2023年上市

2021年09月19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宝马8系已经推出近两年时间了,后来于2020年推出了小改款版本,这款豪华大型车似乎没有其他宝马车型那样被频繁地提起议论。

近日,我们从外媒得到了一组宝马8系的改款谍照,新车前后都进行了比较严实的伪装,相信外观上会有较多的改动,另外内饰也进行了升级,新车有望于2023年正式上市。

(现款宝马8系

前脸还是采用熟悉的双肾型格栅,大灯组没有伪装,可以看出应该和现款保持一致。前脸的线条和轮廓看起来和现款基本一致,预计会在细节上做文章。

新车侧面,采用双门的大溜背造型,线条十分流畅,大尺寸的五幅式银色轮毂显得十分运动。尺寸方面预计和现款车型相同,参考8系2021款840i双门轿跑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57/1902/1358mm,轴距为2822mm。

新车车尾的伪装异常厚重,可能是更改的重点;谍照车尾部造型微微上扬,大灯组可能会有所升级,排气方面还是熟悉的双边共出的布局。

内饰方面的改动我们得到的信息不多,预计新车会采用和现款类似的布局,并在功能配置等方向进行升级,主打的应该还是运动感、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外媒的报道中提到中控屏将会进行升级,并且尺寸也会在现有的10.25英寸的基础上增加。不过从谍照来看,目前中控还只是悬浮屏,并不是双联屏,不知道关注的人会不会失望?

动力方面还没有官方给出的信息,预计新车将继续提供3.0T L6和4.4T V8两个版本的车型,对应840i和850i,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现款宝马8系的厂商指导价为96.20万-126.80万元,但在不少地区都有接近10万元的降价,改款车型的售价区间应该不会比现款高出太多。如果在外观造型和价格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同级别车型里竞争力还是很强的,就是这升级改款有点像挤牙膏,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