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举高打!雷诺江铃羿最高续航500km/9月26日上市

2021年09月19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近日,雷诺江铃集团旗下首款新能源轿车雷诺江铃羿配置和预售价,但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分别为闪耀青春长续航版、闪耀豪华长续航版、光耀豪华长续航版、闪耀豪华GT版、光耀豪华双电机版、尊耀科技双电机版。此次公布仅有3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4-17万元,羿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其中闪耀豪华长续航版、闪耀青春长续航版可在10月交付,闪耀豪华GT版可在11月交付,同时,雷诺江铃羿将于9月26日正式上市。

羿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与传统燃油车区别显著。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A级车定位却拥有2750mm轴距以及395牛·米扭矩,5.8秒即可破百。

那么,这款雷诺江铃羿到底有何魅力呢?

15秒新车亮点解析

1、配备1.94平方米超大月光全景天幕

2、搭载了EZOOM-Pilot 3.0系统,可实现APA一键自动泊车、HWA高速自动驾驶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

3、采用44块1500Mpa热成型钢、口字环形电池包保护结构和全域安全气囊

4、配备“SF狂热模式”,0-100km/h加速仅需5.8

外观方面,雷诺江铃“羿”采用了新能源车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搭配下方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动感十足。配合两侧造型犀利的镰刀型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较为惊艳。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平滑而流畅,运动气息强烈。中部笔直的车身腰线由前翼子板一直贯穿至后尾灯,十分简约干练。新车的轮圈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叉式双五辐条设计,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835mm/1480mm,轴距为2750mm。车尾部分,雷诺江铃羿配备了“Y”型尾灯组,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雷诺江铃羿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十分富有科技感与豪华感。中控台为纯黑配色,辅以高亮金属质感饰板以及红色氛围灯,简约且颇具运动气息。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1.94平方米超大月光全景天幕,并采用镀膜夹胶工艺,玻璃内侧采用纳米级镀银涂层,隔热率提升达17.16%,此外,高达98%的紫外线阻隔率,让消费者能惬意享受阳光的美好。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的iFLYTEK娱乐生态,并支持语音控制和8种手势识别及操作,轻轻比划,快速反应。此外,车辆还搭载了EZOOM-Pilot 3.0系统,可以实现部分高速道路及城市道路的辅助驾驶,以及APA一键自动泊车、HWA高速自动驾驶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为用户的出行保驾护航。

安全方面,新车引入雷诺日产联盟ASES及AVES质量保证体系,整合世界一流品控体系与生产技术,匠心造就极致,全面领跑纯电时代,除了在国内进行高温、高原、极寒、耐腐蚀测试外,雷诺江铃还将新车运到欧洲完成了各种严格的道路测试。此外,羿还采用44块1500Mpa热成型钢、口字环形电池包保护结构和全域安全气囊,为驾驶者提供类似于“安全屋”的全面防护。

在消费者关心的三电方面,雷诺 江铃羿的表现同样出众。它采用高能量密度、高安全软包三元锂电池,提供450公里、500公里两种续航里程,满足主流消费者的使用需要;快充时间(30~80%电量)仅30分钟,为免去用户对“用电安全”的担忧,雷诺 江铃羿搭载液态全温控电池管理系统,并拥有“口”字环形电池包保护结构,内控温度、外防碰撞;新车还配备了“SF狂热模式”,0-100km/h加速仅需5.8s,澎湃动力尽情释放。

据悉,羿将在江铃雷诺共同打造的“能量工厂”下线,“能量工厂”于2017年奠基,历经三年潜心打造,整合了江铃集团及雷诺全球的优势资源,也将雷诺全球最前沿的技术、质量管理体系融入其中。“能量工厂”秉承工业4.0标准,将科技智能、绿色环保、人文关怀、高效节能创新完美融合,可实现多平台、多车型的柔性化生产,是国内唯一覆盖A00级——A+级的汽车制造工厂。

作为雷诺江铃集团基于欧洲设计师的新设计思维打造的首款新能源轿车羿,在外观内饰,安全科技配置,三电等方面都极具诚意,它拥有的EZOOM-Pilot 3.0系统和强悍的双电机驱动,零百加速仅5.8s,让其紧跟时代潮流。随着科技法码不断加持,相信雷诺江铃羿,定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