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8AT,年轻个性空间足,这款合资SUV真香!

2021年09月20日 10:40:01
分享到:

外观方面,天逸C5 AIRCROSS前脸部分的造型较为圆润,大量圆角矩形装饰成为了它的设计亮点,极具辨识度。此外,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造型也十分夸张,车头的层次感设计很到位,整体造型也比较张扬,在马路上会有很高的回头率,并且还会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显然可以满足一些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的需求。

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

灯光方面,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卤素光源大灯,中高配车型则配备LED大灯。且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卤素车前雾灯和大灯高度可调功能。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垂直的C柱和侧窗边缘镀铬饰条显得格外与众不同。同时前后轮眉隆起的线条搭配前/后防擦护板以及车身黑色下包围,让该车颇具越野气息。左右两侧尾灯组的四个环状灯带在夜晚点亮的时候,能够大大提升该车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05mm(舒享型高度为1670mm),轴距为2730mm。

内饰采用分色设计看着很有层次感,配合双色座椅和车门面板将车内的豪华感营造的也比较到位。中控台大量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整体而言这样的内饰设计挺有新意。大量圆角矩形元素的运用跟车外的样式相呼应,比较有档次感。全系标配8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操作时容易上手,屏幕分辨率较高。

方向盘直径比较小,给人偏向运动的握持感。除入门版车型采用塑料材质包裹外,其它车型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中高配车型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它拥有多种主题,每个主题设计的都很漂亮,行车信息也易于读取。

座椅方面,根据配置不同分别采用织物、仿皮和真皮材质包裹。座椅的支撑性不错,不过由于坐垫比较平,因此长途乘坐时的舒适性略有不足。除入门版车型外其它车型均支持主驾驶位电动调节,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按摩、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及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后排两边的座位坐垫比较长,对于腿部能有效支撑,舒适度还可以,但中间座椅靠背比较硬,舒适度不如两侧座椅。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到,不过放倒后和后备厢地板都会存在一定的高度差,对较长物品的堆放或许会受到一些影响。

动力方面,提供1.6T和1.8T两种动力,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与之相匹配的均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360THP乐享型

天逸C5 AIRCROSS是一款非常有个性的车,首先它的外观造型很别致,而且很多地方也体现了法系车独特的小心思,与此同时这种独特的设计风格在整车的内饰上也有多处体现。当你开着它进山后就会发现,法系车在底盘调校方面的独特功力,而这种均衡性对整体驾驶感受的提升非常有帮助,可以说是这个价位区间内不可多得的跑山时能富有驾驶乐趣的SUV车型。

车系中比较推荐360THP乐享型,指导价是17.37万元,虽然比入门版多花1.4万元,但是增加了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非常实用的配置,另外还增加了可变悬架功能,提供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在日常驾驶的时候,更加有乐趣、便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