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江700cc系列边三轮上市,售58880元起

2021年09月20日 13:08: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本届重庆摩博会中,长江正式发布了全新700cc动力总成的两轮和边三轮车型,不过除了动力总成的升级令人惊喜外,全新的真空辐条轮圈和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也让整车颜值再度提升。而且此次发布的700野战丛林版还改用KYB 5段预载可调的摇臂前悬挂,可以说相较于老款车型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升级。

BOBBIE Ⅱ 700

BOBBIE Ⅱ 700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更为复古的Bobber造型,同时作为单机版的BOBBIE Ⅲ,驾控也更为灵巧,动力系统的大幅升级直接从400cc级跨越至700cc级,对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这次终于能够如愿以偿。

除了轮圈升级外,全新的菱形纹路座垫进一步提升了整车韵味,五挡加热手把的加入,也让消费者在冬季能够温暖骑行,另外两轮、三轮车型全系升级为带有手机互联功能的液晶仪表,实用性更强。

此次全新700cc动力同样来自春风,也就是在700CL-X上使用的那款机型,693cc的双缸动力总成搭配SC滑动离合器,不仅降低反脱感提升安全性,动力水平更是达到了55kW(74.7马力)/8500rpm,最大扭矩则达到了68Nm/6500rpm,相较于老款车型有质的提升。

全新的铝合金轮圈造型搭配滕森TS689型号轮胎,满足外观的同时保证了实用性需求,2000元选装真空辐条轮圈也显得更加实惠。其轮胎规格为前128/80 R17、后150/80 R16,前轮圈相比老款更大。

BOBBIE Ⅲ 700

BOBBIE Ⅲ 700同样是新动力系统下的产物,在保持BOBBIE家族特征的同时,采用子弹头式边斗,让驾驶它的人更加彰显品味。全新的前17寸、后16寸轮圈提升了操控性,液晶仪表、手把加热等新功能一样不缺,内置倒挡的它让停车挪车变得更便利。

长江 750 Ⅲ 700系列

长江 750 Ⅲ 700系列是此次重点升级的对象,除了采用全新的700动力外,轮圈全部升级为19寸,这意味着它的通过性更强,搭配滕森提供的越野轮胎不仅增加了几分硬朗,也提高了越野能力。

新款车型依然保留了两个悬挂版本,一种为不可调的41mm KYB正叉,另一种则是下图中的摇臂式悬挂。

这种全新的连杆式悬挂与乌拉尔有几分神似,两侧的KYB油压减震不仅具备了预载调节功能,还大幅缩减了拖曳距,配合19寸轮圈的使用,将让它在低速下的操控更加灵巧。

边三轮车型带来的生活方式更加多元化,例如此次展会上带来的改装方案,折叠桌融入边斗中,带上装备来一张说走就走的露营也是不错的选择。

总结:长江从650时代正式跨越到了700时代,虽然与我们熟悉的750老长江在排量上还有距离,但不可否认的是,现在的水冷发动机性能更强,动力响应也更好。而且在边三轮市场中,新长江已经逐渐成为消费者的首选。而且我相信,长江边三轮能够吸引人的地方绝不仅仅是外观,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对驾控的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