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持续锁定国产车出口第一,瑞虎8车系到底有着怎样的实力?

2021年09月20日 14:54: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对于瑞虎8和瑞虎8 PLUS组成的瑞虎8车系,消费者并不感到陌生。就在官方公布的8月份的销量数据之中,奇瑞汽车海外出口20,491辆,实现今年以来第四次出口量突破2万辆大关,持续锁定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这其中,占出口比例最大的就是奇瑞瑞虎8

而在不久前的2021成都车展上,奇瑞汽车正式推出了瑞虎8 PLUS插混版车型,并将该车型命名为“瑞虎8 PLUS鲲鹏e+”。据悉,这款新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4.9秒,惊艳了不少消费者。

要知道,瑞虎8车系不止是拥有加速迅猛的插混版车型,其销量表现也是较为出彩的,每月销量过1.5万辆都是常规操作。难道,瑞虎8车系有“独门秘籍”?

技术过硬,可靠性高

今年4月份,恰逢瑞虎8上市三周年,三年来,瑞虎8已经收获了35万用户的青睐,堪称自主品牌中级SUV车型里的常青树。

那么,瑞虎8凭什么做到热销呢?

首先,瑞虎8的发动机技术过硬:瑞虎8搭载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曾获得2019“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在技术层面达到了较高水准。

要知道,这台发动机采用的全铝材质机体在减重的同时,散热性能也不错;配备的缸内直喷、进排气侧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电子水泵等技术,让这台发动机既有强劲性能,也有不俗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再者,瑞虎8搭载的第三代格特拉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更快,同时平顺性也能够得到保障;再加上工程师精准调校的底盘悬挂系统,瑞虎8的三大件可谓是技术过硬,可靠性高,自然也能赢得市场青睐。

售价亲民,性价比表现确实好

瑞虎8不止是三大件出色,作为中级SUV,Ta的空间表现也不错,还配备了胎压显示、全速自适应续航、自动驻车等实用性很强的辅助驾驶功能。

更需要指出的是,产品表现出色的瑞虎8,起售价不过8.88万元,对比动辄售价二三十万的合资品牌中型SUV,瑞虎8的售价确实十分亲民。

可以这么说,瑞虎8的性价比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算是名列前茅的。

瑞虎8 PLUS更进一步,助推瑞虎8车系更进一步

奇瑞汽车还在瑞虎8的基础上,打造了瑞虎8 PLUS,这款车型定位高于瑞虎8。

对比瑞虎8,瑞虎8 PLUS的造型明显往年轻化靠拢;而且该车配备的全LED前大灯组集LED晶体前大灯、双光刃高亮日行灯、流水转向灯于一体,照明效果更加出彩。

内饰方面,瑞虎8 PLUS的内饰设计秉承了“豪装陆地飞行舱”的设计概念,兼具科技与质感;电子挡杆造型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则提升了豪华感。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全系标配了SONY的8扬声器音响系统,领先同级竞品。

不得不说,15万级的瑞虎8 PLUS确实要比瑞虎8更高级更给力,放在同级别车型中,依然具有较高性价比。

如此一来,采取了差异化竞争策略的瑞虎8 PLUS和瑞虎8相当于打出了一套组合拳,相辅相成,强化了瑞虎8车系的市场影响力。

结束语:

瑞虎8 PLUS鲲鹏e+的发布,增强了瑞虎8车系的竞争力,也带给消费者更多的购车选择。同时瑞虎8车系的瑞虎8和瑞虎8 PLUS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高性价比表现,已经打下了良好的市场基础,堪称奇瑞汽车的“明星”,再加上奇瑞品牌过硬的技术和质量,相信在未来,瑞虎8车系还将持续带给我们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