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7 PLUS于9月27日上市 预售8.69万元起

2021年09月21日 00:24: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奇瑞瑞虎7 PLUS将于9月27日上市发售。新车在搭载1.5T和1.6T发动机的基础上,将根据配置的差异化推出7款车型可供选择,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8.69-12.39万元。

造型方面,瑞虎7 PLUS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大尺寸的格栅加上里面点阵式的饰条点缀,辅以细长条的大灯,整体看上去更加犀利,同瑞虎7不同的是,该车的格栅边缘更加棱角分明,而非采用圆润线条设计。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集成了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双联屏、贯穿式出风口、三辐式方向盘等均在该车上得以体现,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24.6英寸超大智慧双联屏(12.3英寸中控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空调触控屏,可以实现三屏交互。同时配备了8扬声器SONY音响以及4个独立6.5英寸低频扬声器。

新车长宽高为4500/1842/1746mm,轴距2670mm。动力部分,瑞虎7 PLUS分别搭载1.5T及来自鲲鹏动力的1.6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