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操控不输宝马,保时捷同类发动机 ,价不高,国内不是谁都能买?

2021年09月21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相信不少的车迷都已经得知了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不久前斯巴鲁官方在社交平台正式宣布全新斯巴鲁BRZ将会引入国内,并且提供手动挡车型,新车预计在2022年3月开始交付。自然吸气、手动、有操控乐趣、平民价格、后驱跑车这些鲜明的标签,令国内大多数追求驾驶乐趣的玩家为之买单。

全新BRZ对于“懂它的人”来说,无疑是一次更加完美的升级,换装全新动力、优化的车身及底盘、不再简陋的内饰,都令新车比老款车型更有诱惑力,我们就用日本经销商处拍摄到的新一代车型图片,先让各位“车手”解解馋。

看到这里相信大部分朋友已经摩拳擦掌的准备攒钱了,但我要泼冷水了,那就是目前全新BRZ仅支持国6a阶段排放,也就是意味着北京、上海、天津、广东等实施国6b阶段排放法规的城市无法完成车辆登记手续。

写在最后:虽然目前新车在国内的售价还未公布,但是据海外媒体的预测新车的起售价格将会有明显的提升,大胆猜测新车国内的起售价格甚至能达到30万左右,但即便是这样,全新BRZ依旧是你能买到最便宜的纯种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