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诚意满满”,这台潮趣单品值得期待,在欧洲销量超过特斯拉

2021年09月21日 15:24:02
分享到:

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汽车产业电气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人们对于环保绿色生活逐渐开始正式起来,新能源车型也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预算不会太高,但是他们对于车辆的颜值,性能以及配置表现要求却不低,这样一来跨界纯电动车便成为了大多数年轻人的购车选择。

在近期结束的2021成都车展上,上汽大众展台上亮相了一款新产品,它便是品质乐趣纯电跨界车-上汽大众ID.3。该车是meb纯电动平台所生产的第3款国产车型,熟悉它的消费者应该清楚,该车早于去年便已于欧洲市场正式上市,并且后续销量表现十分惊人,在欧洲市场稳压特斯拉model3一头,是当之无愧的销量王者。

从造型方面来看,上汽大众ID.3整车沿袭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造型紧凑有力,封闭式的经济格栅以及扁平化的大众品牌logo营造出了灵动时尚的视觉效果,贯穿式的LED灯带连接左右两侧大灯,并且大灯组内部还匹配ID.Light全LED矩阵大灯,中间部位的大众品牌标识内部同样带有灯带支持点亮。

在保留ID系列产品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同时,上汽大众ID.3在设计层面还有一定的创新,其中新车保险杠外围便采用了独特的浮雕式设计,光束粒子状的凹点纹理,搭配上镀光前脸设计,增加了前脸的光影感。

这款车型的车身侧面设计相对简洁,前后短悬的设计让整车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并且新车于车身底部匹配了20英寸的海星花瓣式轮毂,其造型相当独特并且运用双色精车工艺,个性十分鲜明。

上汽大众ID.3的内饰设计较为简约,横向贯穿式仪表台搭配富有立体雕塑感的饰板修饰体现出了较强的层次感,同时新车还匹配了5.3英寸的LCD显示屏幕和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科技感方面同样不逊色。

根据目前所公布的资料显示,该款车型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的电动机,并且匹配了由上汽大众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所提供的57.3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所对应的续航里程为430千米,远优于同级别的车型,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出行需求不成问题。

总的来说,上汽大众ID.3这一台综合素质较高的潮流单品,该车更低的定位势必会拉低ID系列产品的整体售价水平,相信它在未来也会成为很多年轻人的心中所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