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4C的价格,56E的体验,这些旗舰家轿绝对来电

2021年09月21日 19:42: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某些豪华品牌其实也挺实在,因为品牌层面无法与BBA并驾齐驱,二线豪华品牌们在市场上算是低声下气,终端层面更是勇于让利,无限制的拉低门槛让其走入寻常家庭,提高大家的生活质量。踮起脚尖去触碰34C,懂哥觉得还不如直接享受以下几款行政级车型的从容。

# 捷豹 · XFL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9.98-49.98W

终端售价:34.79-43.98W

尺寸:5102*1880*1456mm

发动机:2.0T 200/250/300马力 L4

变速箱:8挡自动

轴距:3100mm

车主真实油耗:9.4L/100km

新款捷豹XFL上市不久,虽说只是中期改款,但是这力度堪比换代!双J形的LED日间行车灯,点阵性的大尺寸中网以及面积更大的侧边进气装饰,让整车运动味更强。全新的方向盘、加大的中控屏以及更加精致的电子换挡杆。唯独就是之前那个可以翻转的空调出风口,新款将其隐藏了起来,缺少了那么一点仪式感,总的来说改款后还是精致了不少。

动力层面主推2.0T 250Ps版本,虽说运动是流淌在捷豹身体里的基因,但是在传动效率这一块始终还是和宝马有差距,好在作为全铝车身,捷豹XFL的动态感受还是不错,同时后排轴距、舒适度方面也有兼顾,现如今XJL停产,XFL成为了捷豹当今的旗舰家轿,对于现在这个价格而言是很有竞争力的,不过要想入手还需一些时日观望。

# 凯迪拉克 · CT6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7.97-48.97W

终端售价:28.97-39.97W

尺寸:5223*1879*1492mm

发动机:2.0T 237马力 L4

变速箱:10挡手自一体

轴距:3109mm

官方0-100km/h加速(s):7.5

车主真实油耗:10.4L/100km

不输奔驰S的尺寸、降维打击五系的实力,结果最后连三系都干不过......CT6真是诠释了干啥啥不行,洗浴第一名。有人说CT6失败的原因是反向空间魔术师,毕竟这么大的车身尺寸,后排的空间确实有些让人诧异。但是当你打开尾箱,卧底乖乖,里面垫一层胶纸完全都能当个小型泳池,怪不得老美杀人越货都爱往后备箱里弄,CT6原汁原味啊!

不过从产品力来看,CT6真心不差。车身大面积的铝合金材料、高配车型有MRC电磁悬架和后轮转向,前置后驱,排气双边双出,无论外观与内核CT6都做到了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水平,加上终端超大力度的折扣,就算被冠以洗浴之王,我觉得也是值得拥有的一款车型。

# 沃尔沃 · S90L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40.69-50.59W

终端售价:30.50-50.59W

尺寸:5090*1879*1450mm

发动机:2.0T 250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轴距:3061mm

官方0-100km/h加速(s):7.2

车主真实油耗:9.3L/100KM

由于我司与沃尔沃关系甚好,所以沃尔沃的车自然开得多,下至XC40上到百万级GT极星1,我们都上手试驾过。基本上每一款车都没有让编辑部的伙伴失望,作为家族轿车旗舰的S90L,整体还是展现了北欧豪华,驾控起来的感觉显得要清新一些,悬架偏向韧性,转向起来也不拖泥带水,2.0T高功率发动机完全够用,唯独就是8AT变速箱在驾驶者急加速时,显得稍有些拖沓,驾驭感受不错,开起来也不会觉得自己是司机。

在获得48V加持后,S90L开起来更加沉稳,电机对于低扭的输出也挺有帮助,出力更加从容。而奢侈的纵向空间也满足后排的日常操作,懂哥唯独觉得就是S90L的发动机在怠速是颗粒感较为严重,丝毫没有C级行政家轿的气质,当然这也叫吹毛求疵了,毕竟优惠这么大,30万出头就能获得一个动力、安全、驾乘较为优秀的体验,我想买S90L绝对不会亏,如果要在性价比上更进一步,二手车给到的惊喜估计更大。

往期回顾

奇骏的价格,汉兰达的体验,这些国产车油耗最低5.3L!

这些国货精品SUV,向“标杆”猛烈冲击!告诉合资啥叫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