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牧马人“皮卡版”JEEP“角斗士”将引入国内 动力或换装2.0T

2021年09月21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车市似乎进入到皮卡时代,在国内外都火出新高度。从长城炮、到福特猛禽、再到坦途,不管是国产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频频传来皮卡新车的消息。在很多人的心目中,一车多用的皮卡解锁生活新方式。

而此次,鬼哥想要说的皮卡是硬派代表JEEP家族的皮卡车型——角斗士。这款新车最近传来引入国内的新消息。据悉,新车可能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在首发亮相,并开启预售。那么,这款新车能否打动国内粉丝呢?

在很多人眼中,角斗士更像是牧马人的皮卡版车型。他们前脸设计有着高度相似性,比如,前脸都采用经典的双侧圆形大灯,还有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加上粗狂的前保险杠,如果不看后面,光从前脸的角度看,说TA是牧马人也会让不少人相信。

可以说,角斗士的整体风格还是方正+硬派,侧面车身还是硬汉风格,没有犀利的腰线,也没有特别的造型。C柱之后,是角斗士开放式货舱,尾部的设计依然方正风格,但细节很到位,在后排通往货舱的部分设有可开启的小窗户。

内饰风格很“牧马人”,还是典型的硬派设计,并没有太多花哨装饰和潮流布局。小尺寸的中控屏镶嵌在中控台上,空调通风口都是圆形设计,整个内饰以黑色为主打。而且,内置第四代Uconnect多媒体系统,可支持苹果CarPlay及安卓Auto手机互联,能实现一定程度的互联。但值得期待的是,进入国内之后,新车能否换装大屏,升级智能系统,都不好说,目前,新车的产品装备还处于保密阶段。

角斗士的长宽高分别为5537毫米,跟福特F-150的5907毫米的长度相比,整整短了370毫米。而跟长城炮商用版汽油标箱的5425毫米的长度相比,角斗士长出112毫米。而该车后部货厢纵深为1500毫米,栏板高度为460毫米。还能放下不少货物。

角斗士在国外拥有两种动力,一种是3.6升 V6汽油发动机和3.0升 V6柴油发动机,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但进入国内,新车可能换装2.0T汽油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跟牧马人动力同款,数据很有竞争力,最大功率195.4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比长城炮2.0T的数据更有优势。

鬼斗车观点:这款硬派皮卡很有代表性,能越野,能拉货。而且,非承载车身加上独有的越野灵魂,让这款皮卡生来就与众不同。据悉,这款新车在美国的售价并不高,起步价格折合人民币大约在22万左右,顶配车型的价格也只有33万。但进入国内价格肯定会水涨船高。如果价格美丽,相信也会吸引一众粉丝关注。那么,对于这款硬派皮卡,粉丝们也感兴趣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