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全新超跑将于11月亮相 搭载V12发动机/不采用混动系统

2021年09月22日 07:18: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法拉利全新旗舰超跑将于11月亮相,新车基于LaFerrari Aperta平台打造,将搭载6.5L V12发动机,并且不会采用混动形式,将以内燃机作为唯一动力。

新车基于LaFerrari Aperta平台打造,因此测试的原型车采用了LaFerrari的造型设计。据悉,新车的售价将会达到250-300万美元。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车内拥有集成了众多功能的方向盘,后方有巨大的换挡拨片,目前前方仪表盘部位目前是空的,不过仔细观察的话,能发现内饰看起来与法拉利F8非常接近,预计未来新车接近量产时将会换装全新的内饰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812 Competizione的6.5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619kW,最大扭矩692N·m,并且车辆将采用内燃机作为唯一动力,并不会使用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