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速290km/h 路特斯EMIRA V6动力信息曝光

2021年09月22日 09:18: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路特斯官方发布了EMIRA V6车型的动力参数信息,新车将搭载由丰田提供的3.5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2马力,极速可达290km/h,性能极为强悍。据悉,路特斯EMIRA V6版本将在2022年春季于英国Ethel工厂正式投产,预计起售价为75995英镑(约合人民币67万元)。

外观方面,路特斯EMIRA V6车型会率先推出“FIRST EDITION”版本,采用专属设计元素,包括20英寸双色轮圈、黑色包围、扰流板、侧裙以及后扩散器等。总体来看,V6车型与2.0T版本在外观方面整体区别并不大,只会针对细节略有调整。

EMIRA采用数字化座舱理念,虽然极具科技感的内饰风格可能会令许多路特斯的忠粉表示难以接受,但是作为品牌最后一款纯燃油跑车, EMIRA的出生就代表着路特斯燃油时代的彻底终结,肩负着“过度者”角色,因此这样的设计转型很有必要。

动力部分,根据官方公布的资料来看,EMIRA V6车型将搭载由丰田提供的2GR-FE 3.5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其中,匹配手动变速箱的发动机最大扭矩为420N·m,而匹配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发动机最大扭矩则会升至430N·m。基于此,自动挡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2s,相比手动变速箱版车型能快出0.1s,极速最高可达290km/h。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