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24日亮相 吉利帝豪S新车型官图发布

2021年09月22日 09:19: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紧凑型SUV——帝豪S新车型的官图。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了松石青的车身涂装,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清新脱俗。据悉,该车预计将于9月24日正式亮相并发布价格。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科技吉利4.0设计语言的打造之下,使得新车整体视觉上看起来更加年轻化。再加上此次推出的这款新车型车身涂装比较特别,整体效果看上去十分时尚。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狭长的尾灯组设计,搭配中间黑色饰板装饰,进一步丰富了该车尾部的视觉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3/1573mm,轴距27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