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丰赛那开启预售,32万-42万元,不加价好像还OK?

2021年09月22日 11:43:15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日前,颇受关注的MPV——广汽丰田赛那正式开启预售,全系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2万-42万元,这个价格大家觉得合适吗?

从这个价格来看,赛那明显是冲着GL8来的,其他同级别MPV车型可算是松了一口气。这么看丰田还挺刚的,我不抢别的饭碗,就要和最强的GL8硬碰硬。确实,无论从各方面来看,赛那和GL8都是“门当户对”的。可以想象,等到赛那上市之后,会上演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真是非常期待。

国产版赛那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TNGA架构为其带来更年轻犀利的外观,特别是前脸那张大嘴,非常有气势。

内饰也是丰田最新家族式风格,层次感很丰富,相比现款RAV4等车型也更有高级感。空间表现的话,以汉兰达作为参考,相信赛那也会有着不错的表现。

从官方发布的部分配置信息来看,舒适版车型将采用织物材质座椅,豪华版、尊贵版、至尊版、铂金版车型则为真皮+合成皮座椅,此外,中控屏幕尺寸等配置也会根据车型不同有所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或将达到249马力(183kW),匹配E-CVT变速箱,与同级相比,燃油经济性会是它的亮点之一。

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将在10月27日上市,并于2022年1月份陆续交车。值得注意的是,赛那将开启订单模式,在系统中一人一车的方式,或可以避免加价行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